军人不能经商卖内裤?林丹自曝已脱军装转业

军人不能经商卖内裤?林丹自曝已脱军装转业

军人林丹因纹身和卖内裤引发不少争议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作为中国羽毛球的代表人物,林丹最近几年频频跨界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之前他创立个人内裤品牌,就有网友议论身为军人的他为何还能经商。不过近日“超级丹”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他已经退伍转业,希望能尝试一些不同的新角色。

林丹自曝已从部队转业

2015年9月29日,林丹在成都太古里的首家个人内衣品牌旗舰店开幕,并在当天举办了一场活色生香的男模内衣秀。为了配合宣传,林丹的大尺度性感内衣写真也在网上曝光。他的这一系列举动引发舆论关注之外,也带来一些质疑,最主要的就集中在林丹此前是八一队的一员,身份是军人,如今开店卖内裤明显不符合现役军人不得经商的规定。

似乎是知道了相关的争议,林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主动透露自己已经从部队里转业,“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自己的角色有很多,之前也当过兵,现在已经转业出来”。

林丹表示选择脱下军装是希望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其实一个人的一生,如果你能够让自己丰富一点,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去尝试不同的一个角色,而且能够去坚持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去做,这些对我来讲是一件很难得,也是很幸福的事情。”超级丹的这番表态,可以说让他的经商之路再没有障碍。

12岁从军 纹身曾引发争议

林丹和部队的渊源要追溯到20年前,当时他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获得男单冠军,被解放军队看中,让他到队里试训了10天。之后没多久,林丹便接到了解放军队的录取通知,12岁的他就这样跨进了军队的大门,成为一名军人。

不过林丹鲜明的个性让他和其他的解放军选手明显不一样,私下里超级丹喜欢时尚、爱打扮自己,懂得对自己商业化包装和开发。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他还在后颈纹上了自己的名字缩写“LD”,此后林丹身上的纹身越来越多,当时就有很多人议论:作为军人的林丹为什么可以纹身。

今年林丹状态不佳,世锦赛1/4决赛早早出局,羽联系列赛里更是好几次遭遇一轮游,这又引出大家另一个怀疑:现在成为商人的林丹还能花多少时间在日常训练里,这是不是他今年成绩低迷的原因。对此林丹也做出了澄清:“我90%以上的时间,几乎都是放在训练和比赛上。基本上礼拜一到礼拜六我都在训练馆。广告拍摄、商业活动,我尽可能放到礼拜天。”(萨姆

军人不能经商卖内裤?林丹自曝已脱军装转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