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伤势无碍自认挑战者 称中网是小德福地

纳达尔伤势无碍自认挑战者 称中网是小德福地

纳达尔伤势无碍自认挑战者 称中网是小德福地

纳达尔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记者徐思佳 摄像夏伯翰)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最后的压轴大戏,在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6-2/6-2直落两盘2-0击败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尽管在第二盘中扭伤脚踝又在比赛中“脆败”,但是纳达尔并没有表现出太多失望的表情,而是坦言中国是小德的“福地”,自己一直在用挑战者的心态对决风头正劲的小德。

右脚伤势无碍赛程 明日飞往上海

最让纳达尔的粉丝担心的并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纳达尔的身体状况。在今晚的次盘比赛中,纳达尔在1-1的局分时很快取得30-0的领先,但打完第二分后,纳达尔突然停住不动,弯下腰按住右脚,表情十分痛苦。随后,纳达尔申请了医疗暂停,理疗师进场进行了为时5分钟左右的治疗。尽管从外观上观察不出异样,但是纳达尔的跑动多少还是受到了脚伤的影响。

输掉决赛之后,纳达尔只进行了十分钟左右的短暂休息就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媒体们最关心也自然是他脚踝的伤势。纳达尔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表示自己明天飞往上海训练备战大师赛的计划不会改变。

“关于我的右脚,我得看看明天的情况才能知道,我现在感觉有点疼,按照原来的计划,明天我将会飞到上海,现在看来一切照旧。”纳达尔说道。

中网是小德的“福地” 纳达尔自认是“挑战者”

说来奇怪,只要小德来到中网,状态就会变得出奇地好,本届中网,小德在全部5场比赛中仅丢掉了18局,在中网收获了自己第六座冠军奖杯,除了2011年的缺席之外,小德只要参赛就从未让冠军旁落,他的中网战绩是可怕的“29胜0负”。

这样的战绩不仅让球迷们感到惊讶,就连纳达尔在小德面前也只能自认这里是小德的“地盘”,自己只是挑战者。纳达尔说:“这里是他的福地,所以他表现得更自信,他的风头正劲。在比赛中,我是一个挑战者的身份,我需要时间慢慢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我也在这个星期学到了更多积极的东西,明年的赛季我希望能够百分百的健康,全身心地投入进比赛。”

回击质疑 “我还是顶尖选手”

由于纳达尔今年一年的糟糕状态,在这一年纳达尔遭受了各种各样的质疑,看衰他的人不在少数,甚至在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询问纳达尔是否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顶尖选手了。不过,对于这样的言论,纳达尔似乎已经看开,用一连串的数字表明自己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之一。

“我认为我还是顶尖的选手,我现在是第八,赛事的三号种子,这就证明了我还是顶尖的选手。我承认,今年不是我最完美的一年,但是不能用一个赛季的成绩来评价人,还是需要看看整个职业生涯的战绩的。”纳达尔说。

纳达尔伤势无碍自认挑战者 称中网是小德福地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