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战韩国ROADFC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比赛

中国拳手战韩国ROADFC 腾讯体育独家视频直播

洪永基vs贺楠楠

中国拳手战韩国ROADFC 腾讯体育独家视频直播

搏击宝贝,右一为中国女孩杨可

腾讯体育首尔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19:00,韩国著名的综合格斗赛事ROAD FC第26期将在首尔奖忠体育馆打响,来自中国的“馒头拳王”贺楠楠和小将袁埜将出战这一世界顶级格斗赛,分别对阵以跆拳道踢为主特技的悍将洪永基与综合实力强悍的韩伊文。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次比赛。

腾讯体育将在19:00视频直播ROAD FC精彩对决,点击进入直播室!

贺楠楠今年24岁,拥有强大的后手拳,目前战绩7胜4负。他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洪永基,后者主要依靠快速而强有力的踢击,而且有着跆拳道训练背景,目前战绩为2胜1负。对于本场比赛,贺楠楠非常期待:“我知道洪永基的踢腿很厉害,但是我的拳强有力,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会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袁埜是一名MMA新星,今年刚刚20岁,来自哈尔滨,师从中国综合格斗著名拳王姜龙云,参加过国内一些比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他的对手是韩国的韩伊文,擅长进攻,力量和速度都非常不错。尽管对手强大,但袁埜表示:“我要将训练中的实力展现出来,去完成一场精彩的比赛,请大家支持我。”

本次压轴战是一场蝇量级冠军统一战,将在两名韩国选手之间进行,对阵双方为赵南珍和宋敏钟。在称重仪式上,两人怒视对方,互相推搡,差点提前打起来。对于本场比赛,两人都表示会取得胜利,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ROAD CEO郑文弘表示:“ROAD FC将在12月26日走进中国,并且在上海举行第一次规模宏大的比赛,我们要把这场比赛做成一次韩国体育史上规模最大的盛会。”

本次赛事主赛对阵如下:

【蝇量级冠军统一战】赵南珍vs宋敏钟

【重量级比赛】崔武培vs麦提-莫

【重量级比赛】名贤万vs丹尼斯-斯丹尼克

【轻量级比赛】朴元植vs佐木信治

【羽量级比赛】贺楠楠vs洪永基

【雏量级比赛】袁埜vs韩伊文

【轻量级比赛】郑斗济vs金承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