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26:内马尔禁赛 智利主场或擒巴西

周四026 世预赛 智利VS巴西 2015-10-09 07:30

比赛地点:圣地亚哥

天气:11°多云

智利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17球,失9球

尽管智利今夏以东道主身份夺取了美洲杯冠军,但本周中世预赛南美区首轮却面临着一场苦战,对手是巴西,双方最近10次交手,智利0胜2平8负,历史上总计交手69场,智利7胜14平48负,世预赛历史上对决10场,智利1胜2平7负,唯一这场胜利得追溯至2000年8月16日。人员方面,智利主帅桑保利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主力门将兼队长布拉沃伤休,但利好情况在于,前锋桑切斯与中场比达尔这两大王牌可以出战。

巴西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1平1负,进17球,失6球

巴西在今夏美洲杯止步于1/4决赛,美洲杯结束后踢了2场友谊赛,1-0胜哥斯达黎加,4-1胜美国。本周中,巴西将在世预赛南美区首轮客战智利,桑巴军团往绩辗压新科美洲杯冠军。人员方面,球队核心内马尔因为停赛缺席,利物浦(数据) 中场库蒂尼奥伤退,卡卡火线入替,征战中超联赛的高拉特、塔尔德利、保利尼奥和罗比尼奥同样没有得到青睐,不过从总体上来看,主帅邓加并不存在用人吃紧的难题。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智利0胜2平8负,进7球,失29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08-3.25-3.00,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智利(4-4-2):加尔塞斯/伊斯拉、巴尔迪维亚、梅德尔、迪亚斯/席尔瓦、比达尔、博塞茹尔、阿兰古伊斯/巴尔加斯、桑切斯

巴西(4-2-3-1):杰斐逊/法比尼奥、大卫-路易斯、米兰达、费利佩/古斯塔沃 、费尔南迪尼奥/威廉、奥斯卡、道格拉斯-科斯塔/胡尔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