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16:进攻出色 德国客场取胜希望大

周四016 欧预赛 爱尔兰VS德国 2015-10-09 02:45

北京时间10月9日02:45,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D组的一场比赛将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的英杰华体育场进行,其中爱尔兰队将在主场迎战德国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3平,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小组领头羊德国队目前进攻状态火热并且只需拿到一分便可提前实现欧预赛小组出线,此役客场挑战防守出色并且仍有不小出线希望的爱尔兰队,有望凭借强大的进攻实力顺利地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爱尔兰队在九月八日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1比0战胜格鲁吉亚队,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两连胜。爱尔兰队在开场后立即掌控比赛,在上半场错失一些机会后经过不懈努力在下半场中间阶段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主场1比0获胜。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爱尔兰队在已经进行的八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4胜3平1负并且进17球失5球,目前分别以2分和4分劣势落后波兰队和德国队并且以4分优势领先苏格兰队,排名小组第三的他们仍有出线希望。谈到本周四的比赛时,爱尔兰主帅马丁奥尼尔表示虽然对手非常强大,但实力不差的爱尔兰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此役将会尽全力在主场拿下分数。从球队阵容来看,替补中卫M.威尔逊因伤缺阵,主力后腰费兰、半主力进攻中场麦克林累计三张黄牌停赛,替补右后卫克里斯蒂、主力右后卫科尔曼因伤出场成疑,主力中卫克拉克因伤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德国队在九月八日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3比2险胜苏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五连胜。前锋T.穆勒在上半场两次帮助德国队取得比分领先,虽然对手两次在上半场扳平比分,但中场京东安在下半场开始不久第三次帮助德国队取得比分领先,最终德国队客场3比2险胜对手,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球队控制住了比赛并且迅速执行了赛前计划。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德国队在已经进行的八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6胜1平1负并且进22球失7球,在客场战胜苏格兰队之后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谈到本周四的比赛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排名小组第三的爱尔兰队仍有不小的出线希望,此役德国队想要战胜防守出色的对手就必须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从球队阵容来看,伤愈复出的进攻中场罗伊斯再次入选国家队,替补前锋波多尔斯基因伤缺阵,正在进行身体状态调整的后卫赫韦德斯和鲁迪格、后腰赫迪拉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10°

球场信息: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0胜3平3负进3球失12球,在2014年10月进行的双方最近一次较量中客场1比1逼平对手。爱尔兰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主场3胜3平0负),德国队近10场6胜2平2负(其中客场4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爱尔兰:吉文;科尔曼,奥谢基奥,布拉迪;J.麦卡锡,梅勒沃尔特斯,胡拉汉,亨德里克;基恩

德国:诺伊尔;埃姆雷詹,J.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B.施魏因施泰格,T.克罗斯;T.穆勒,厄齐尔,罗伊斯;M.格策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7.00/4.20/1.3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2.65/3.45/2.18,明显看好德国队在客场获胜。爱尔兰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3胜3平并在最近八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4平,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逼平波兰和苏格兰后连续战胜直布罗陀和格鲁吉亚,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延续出线希望。德国队在取得预选赛五连胜后仅需一分就可提前拿到出线资格,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并且主力球员状态正佳,此役必会尽全力在客场拿下三分。考虑到爱尔兰队曾在本届欧预赛客场1比1逼平德国队并且球队防守出色,而德国队进攻出色但防守不够稳定,个人建议首选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1球为平、胜,推荐比分为1比2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2或者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