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辰/王雅繁进女双8强 辛吉斯组合赢强强对话

梁辰/王雅繁进女双8强 辛吉斯组合赢强强对话

梁辰/王雅繁进女双8强 辛吉斯组合赢强强对话

梁辰/王雅繁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女双第二轮的较量,两位中国小花梁辰/王雅繁在两盘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完成逆转,7-6(3)/6-3击败加西亚和斯莱伯尼克的跨国组合,她们也成为中网赛场仅存的中国女将。在另一场女双强强对话中,此前已经在中国连夺两站冠军的辛吉斯/米尔扎战胜了由新科美网冠军佩内塔和同胞埃拉尼组成的意大利强档,具体比分为1-6/6-4/10-6。

中国年轻小花们这次集体出击中网,但打到今天就只剩下了梁辰/王雅繁这对女双组合。今天她们遭遇的对手在单打实力上要明显高过一头,小花组合首盘一上来就遭遇破发,很快便以0-3落后。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梁辰/王雅繁在关键时刻完成破发,扳平局分后将首盘拖入抢七决胜,并以小分7-3赢下抢七,逆转取胜首盘。第二盘伊始,小花组合又是很快被对手破发,局分1-3落后。但随后她们完全接管了比赛,连下5局后反而是以6-3再下次盘,昂首挺进女双8强。

另外一场女双焦点战在辛吉斯/米尔扎和意大利强档佩内塔/埃拉尼之间进行,前者是今年最成功的女双组合,先后赢得了温网和美网冠军,两人来到中国后势头不减,前两周背靠背拿下了深圳赛和武汉赛的冠军,后者则是单双打实力都非常出众,尤其佩内塔还是新科美网冠军。首盘比赛佩内塔/埃拉尼完全占据主动,两度破发后很轻松地就以6-1胜出。第二盘双方陷入焦灼,辛吉斯/米尔扎在盘末阶段实现破发,6-4赢得次盘后双方进入抢十决胜。最终配合更为默契的辛吉斯/米尔扎以小分10-6在抢十中胜出,赢下了这场86分钟的激战。(萨姆

梁辰/王雅繁进女双8强 辛吉斯组合赢强强对话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