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第1拜仁超皇马 米兰新低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第1拜仁超皇马 米兰新低

拜仁超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日前,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官网 数据) 依然高居第一,而新赛季各条战线保持全胜的拜仁则反超皇马升至第二位。

在上周末欧洲各大联赛结束后,最新的部分俱乐部排名也随之发生变化。巴萨依然以2029分排在第一,而状态火热的拜仁已经以2分的微弱优势反超皇马升至第二名。此外,在法甲、欧冠豪取4连胜的巴黎则守住了他们的第4位,而在欧冠和联赛取得两连胜的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则以1872分升至第5位。

从第6到第10的分别是马竞波尔图、曼城(数据) 本菲卡和阿森纳(数据 )。曼联排在第11,近期又回复低迷的切尔西(数据)再次掉出前10,已经滑落到第14。其他欧洲豪门方面,国米排名为第40位,刚刚炒掉罗杰斯的利物浦(数据) 则跌到49位,而上周末0-4惨败给那不勒斯、陷入换帅危机的米兰则更是降到第93位,创今年新低。

亚洲方面,广州恒大排在第72位,比上期提升了6位,高居亚洲俱乐部第一,排在阿根廷独立、AC米兰等欧美豪门之上。亚洲排在第2-第10的分别是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纳斯尔(沙特)、全北现代(韩国)、阿尔艾因(阿联酋)、塞帕罕(伊)、浦项制铁(韩国)、大阪钢巴(日本)、水原三星(韩国)。国安升至第18,鲁能第37,上港第42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