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现身中网挑边 叫板小德:撕名牌你比较惨

邓超现身中网挑边 叫板小德:撕名牌你比较惨

邓超现身中网挑边 叫板小德:撕名牌你比较惨

邓超现身中网为小德挑边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 徐思佳 视频夏伯瀚)10月6日,中网男单首轮比赛开打,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对阵伯莱里。比赛开始前,著名影星邓超作为挑边嘉宾现身,为小德的比赛进行挑边。邓超更笑言,论撕名牌,小德不是自己对手。

邓超现身为小德挑边

小德与伯莱里的比赛开始前,著名影星邓超出现在场地内,准备担任本场比赛的挑边嘉宾,一向搞怪的他更是带动现场观众的气氛。

“小德这么寂寞就是缺少像我这样的高手。”挑边结束后,邓超搞笑的说道,笑翻在场记者。玩笑之余,邓超坦言10年前,自己已经是网球爱好者。当时还在上学的他就经常背着网球拍,与同学一起到体育中心打球。不过,除了对网球的热爱,邓超承认也,背着网球拍也是为了耍帅“凹造型”。

叫板小德:比撕名牌你会很惨

除了喜欢网球,此前《跑男》节目就曾在国家网球中心里录制,邓超曾带领队友们在钻石大玩“撕名牌”。此番助阵小德比赛,邓超会不会向小德传授“撕名牌”的技巧?

“小德要是和我撕名牌就不要直播了,会比较惨。”邓超笑言小德不是自己的对手。

“邓超,你怎么知道小德学会撕名牌了!”看到邓超的现身,记者们打趣的说道。

原来,比赛前一晚,小德刚刚现身“未来大师”选拔赛的颁奖现场。在揭晓最终前往明年法网接受培训的的6位小球员前,组委会特意以“撕名牌”的方式,让小德为大家揭晓最终结果。

看到小选手们身背“名牌”,小德先是一愣,在听完主持人的介绍后,不明白其中玄机的小德还是撕了两遍,才最终揭晓结果。看来,小德真是要向邓超讨教下该如何“撕名牌”。

邓超现身中网挑边 叫板小德:撕名牌你比较惨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