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支持穆帅 狂人不会有下课之忧

切尔西官方宣布支持穆帅 狂人不会有下课之忧

切尔西(数据)官网的截图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将继续支持主教练穆里尼奥,这说明狂人暂时没有下课之虞,他仍然会是切尔西的主教练。

新赛季的英超开始以来,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开局不佳,在前8轮战罢,切尔西的战绩是2胜2平4负,8个积分甚至不如解雇罗杰斯的利物浦(数据) (12分),不过,穆里尼奥依然得到了董事会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力挺。《每日邮报》确认,在同高层进行沟通后,穆里尼奥的帅位得以保住。

在英国媒体风传穆里尼奥遭信任危机的情况下,切尔西官方声明支持穆帅,“俱乐部希望明确一点,何塞(穆里尼奥)依然得到了我们的全力支持,就如何塞自己所说,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团队也需要改善。然而,我们相信,我们有扭转局势的正确人选,也有做到这一切的阵容。”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态球队会走出泥潭,“我不会逃避,如果俱乐部要炒掉我,他们可以辞退我,但我不会主动辞职,我不会逃避自己的责任。球员们需要没有压力一身轻地飞翔,需要在踢球的时候感受到一切顺心如意。不要感受到这种压力、慌张、负能量,这些不利判罚、走背运、犯错误。时间会解决这些。我不知道要等一场、两场还是三场比赛。他们肯定会找回信心的,这是肯定的。”

切尔西官方宣布支持主帅还是非常罕见,蓝军上一次做出“信任票”的声明是在2000年,当时俱乐部支持的是处于困境的拉涅利。阿布时代,这是切尔西官方首次力挺主帅,这让很多英国记者也大呼意外,毕竟这并非切尔西的风格。

(烟圈)

切尔西官方宣布支持穆帅 狂人不会有下课之忧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