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获胜将战王蔷 A-拉德携手齐布娃晋级次轮

沃兹获胜将战王蔷 A-拉德携手齐布娃晋级次轮

沃兹下轮将战王蔷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2015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二日的较量,女单八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2和6-4淘汰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雅瓦诺夫斯基,携手昔日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晋级第二轮。

本赛季沃兹尼亚奇发挥并不理想,四大满贯中最好成绩是在温网晋级到第四轮。如今,丹麦美女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11位。本届赛事,沃兹尼亚奇首轮遭遇雅瓦诺夫斯基,塞尔维亚姑娘的世界排名在第106位。两位选手此前有过六次交锋,沃兹尼亚奇四胜二负保持优势。

第一盘比赛,经过开场前三局的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第四局率先发威,凭借着稳定的防守逼出雅瓦诺夫斯基的失误,获得破发点后抓住机会完成破发,紧接着保发第五局取得比分4-1领先。第六局,双方在场上形成了相持,雅瓦诺夫斯基两次挽救破发点,但是却在关键分上回球出界送出第三次破发机会,沃兹尼亚奇顺势再次破发后带着5-1领先进入到发球胜盘局。尽管雅瓦诺夫斯基顽强在第七局回破,但是低迷的发球状态,使得她在非保不可的第八局送出破发点兼盘点,沃兹尼亚奇把握住机会再次破发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沃兹尼亚奇延续着首盘出色发挥,首个发球局就以love game轻松保发,紧接着在第二局抓住雅瓦诺夫斯基的失误率先破发,随后再次是连下四分的强势保发,轻松取得3-0开场优势。第四局,塞尔维亚姑娘的状态依然低迷,沃兹尼亚奇抓住机会连破带保,将领先扩大为5-0!然而在巨大优势情况下,沃兹尼亚奇显得有些放松,雅瓦诺夫斯基在第七局和第九局两次破掉丹麦美女的发球胜赛局,连追四局顽强将比分追到了4-5!第十局,雅瓦诺夫斯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沃兹尼亚奇终于是重新集中专注度,接发球抢攻压制对手逼出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完成破发以6-4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15分钟获胜晋级第二轮,将对阵中国小花王蔷。

另外一场比赛,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对阵美国选手范德维格。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三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实现三连胜的战绩。此番再度交锋,第一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保持着理想的状态,尽管被范德维格抓住机会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波兰姑娘在五个破发点上实现三次破发,凭借着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而在首盘结束之后,范德维格由于伤势严重无法坚持,选择退赛从而保送A-拉德万斯卡晋级到第二轮,对决德国人巴瑟尔,后者本轮直落两盘淘汰了张帅。

除此之外,前一姐扬科维奇与昔日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狭路相逢。最终经过1小时37分钟的激战,齐布尔科娃打满三盘才以6-1、1-6和6-3取得胜利,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十号种子科贝尔。美国资格赛选手马泰克表现神勇,两个6-3终结了法国美少女科内特;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淘汰德国人格尔格斯。 (刘刘)

沃兹获胜将战王蔷 A-拉德携手齐布娃晋级次轮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