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看点:韩馨蕴战美网冠军 张之臻再冲正赛

次日看点:韩馨蕴战美网冠军 张之臻再冲正赛

韩馨蕴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5赛季中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今日赛场上可谓好戏不断,哈勒普、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和扬科维奇等女单名将将悉数亮相;中国军团也将全线出击,其中韩馨蕴将挑战今年美网女单冠军得主佩内塔;而张之臻和柏衍两位小草则将向男单正赛席位发起冲击——

国家网球场:第一场:韩馨蕴VS佩内塔(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韩馨蕴目前世界排名第160位,本次中网是持外卡参赛,而她首轮比赛就将遭遇苦战,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刚刚在美网摘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是在2009年的中网赛中,当时佩内塔直落两盘取胜,从绝对实力来说韩馨蕴自然要处于下风,但是如果能够抓住对方大赛夺冠后习惯性的调整期,爆冷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第二场:科维托娃VS埃拉尼(约北京时间14点)

作为两届温网冠军得主,科维托娃本周在武汉赛中卫冕失败,来到中网之后她还有去年亚军的积分需要保卫,首轮比赛她将面对前法网亚军得主埃拉尼,后者本赛季的状态一直比较平淡,科维托娃只要身体状态不出现问题,晋级应该不会有太大难度。

第三场:哈勒普VS阿鲁巴蕾娜(约北京时间16点)

哈勒普在今年美网赛中止步四强,本周的武汉赛则早早出局,本次中网在小威退赛的情况下,她再次成为赛会头号种子,首轮比赛的对手西班牙姑娘阿鲁巴蕾娜实力要略逊一筹,哈勒普过关的希望极大。

第四场:沃兹尼亚奇VS雅瓦诺夫斯基(不早于北京时间19点30分)

沃兹尼亚奇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并不是很突出,失去去年美网亚军的巨分之后,她的世界排名再次跌出了前十,本周的武汉赛她的表现也是无法令人满意,丹麦美女能否在北京这块昔日福地上找回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

第五场:扬科维奇VS齐布尔科娃(约北京时间21点30分)

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位选手都拥有较为全面的技术能力,都曾与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而且目前的状态也在伯仲之间,这场今日的压轴战势必十分精彩。

莲花球场:第三场:郑赛赛VS加西亚(约北京时间16点)

郑赛赛如今已经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但是她的表现依然很不稳定,在本周的武汉赛中,她在首轮连丢8局吞蛋出局。本次中网她是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将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法国小将加西亚,两人过去两次交锋全部是郑赛赛胜出,面对这位对手中国金花在心理上肯定不会处于劣势,她要做的就是如何将主场作战的压力转化成为动力,争取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映月球场:第一场:张帅VS巴瑟尔(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张帅本赛季长时间受到伤病的困扰,成绩可谓一塌糊涂,去年还能够跻身大满贯种子选手行列的她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91位,本次中网她同样只能凭借外卡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的德国选手巴瑟尔,两人过去两次交锋获胜的都是巴瑟尔,张帅这场比赛想要实现翻身依然显得比较困难。

3号球场:第一场:柏衍VS米尔曼(男单资格赛决胜轮,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柏衍目前世界排名第266位,本周的深圳赛他进入了第二轮,本次中网资格赛他在首轮比赛中爆冷横扫了4号种子法国选手普勒,决胜轮中他将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柏衍有望延续自己近来出色的表现斩获一个正赛席位。

7号球场:第一场:张之臻VS伊斯托明(男单资格赛决胜轮,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583位的张之臻堪称中国军团近期最大的惊喜。在本周的深圳公开赛中,他从资格赛中成功突围,并在正赛首轮击败了日本老将添田豪,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成绩纪录。本次中网他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击败了曾被视为ATP未来之星的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进入决胜轮之后他将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的乌兹比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后者是本次资格赛的2号种子。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伊斯托明是一位身材高大的选手,具备不错的击球力量,张之臻能否再次带来惊喜连续两站比赛从资格赛中突围,底线的发挥显得尤其关键。(李田友)

大牌看中网:西蒙娜·哈勒普截图

大牌看中网:西蒙娜·哈勒普

2'54''

0

北京电视台

次日看点:韩馨蕴战美网冠军 张之臻再冲正赛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韩馨蕴中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