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喜欢阿森纳的风格 不喜欢他们的战绩

范加尔:喜欢阿森纳的风格 不喜欢他们的战绩

范加尔赞温格伟大,但不喜欢阿森纳(数据 )的成绩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本周日,曼联将在英超客场挑战阿森纳,范加尔在被问到温格的球队时表示,他喜欢枪手的踢球风格,温格也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他不喜欢枪手的成绩。

阿森纳上次夺得英超冠军已经是11年前的事,这也被穆里尼奥反复用来讽刺温格,在被问到是否可以忍受这么长时间无冠时,此前执教所有联赛都能夺得冠军的范加尔说:“这很难回答,因为我已经赢得过许多冠军,那也是我的目标。我想要在不同的国家夺冠,不仅仅是荷兰,在西班牙、在德国以及现在在英格兰都想夺冠,这就是我的雄心,我想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我不是那种类型,我想要赢得很多冠军。”

但范加尔依然盛赞温格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他做得很不错,当你可以像弗格森那样在一个俱乐部待如此长时间,你必须要非常优秀。因此我认为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就跟弗格森一样,他是最优秀的教练,赢得了最多的冠军,但温格能够在一个俱乐部这么长时间,让所有人满意——球迷、董事会、球员,那证明你也是非常优秀的,相信我。”

范加尔还大赞阿森纳的风格:“我认为阿森纳是联赛最好的球队之一,特别是在技术上,他们也许是技术最好的球队,我喜欢他们的踢球风格,但他们并没有赢下太多比赛。上赛季我们在阿森纳踢了一场幸运的比赛,我相信当时阿森纳表现得更好(曼联2-1取胜),但在足总杯我们表现更好却也输球,这就是足球,表现更好的球队也会输球,然后我们在主场战平他们,阿森纳拥有水平很高的球员。”

确认卡里克将伤愈复出的范加尔再次强调,他会在下赛季合同结束后离队,但就拒绝回答如果届时他仍没有夺得英超冠军的话,那会否是他最大遗憾的问题:“当你做了一切努力的话,你就不能失望,因为想要夺冠,你还要有点运气。我此前最大的遗憾是我在国家队中的执教成绩,但现在还不能这样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