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解签:哈勒普签运佳 韩馨蕴首战美网冠军

女单解签:哈勒普签运佳 韩馨蕴首战美网冠军

哈勒普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2015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男单与女单的正赛签表。其中在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罗马尼亚少女哈勒普坐镇上半赛区,首轮的对手将是一位资格赛选手。与她同处半区的大种子选手则是沃兹尼亚奇、穆古拉扎等人。下半赛区由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领衔,此外还有伊万诺维奇、大威、佩内塔与郑赛赛等人。

上半区:哈勒普签运颇佳,王蔷张帅首轮遇考验

由于世界第一小威宣布了退赛,因此哈勒普提升为头号种子,坐镇上半区的罗马尼亚姑娘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随后的潜在对手是法国小美女科内特。而在来到第三轮后,哈勒普很可能与今年美网亚军文奇交锋。意大利人在美网之后状态有些滑落,只要哈勒普能够正常发挥,获胜应该难度不大。而在冲击四强的道路上,世界第二的最后一关很可能是五号种子穆古拉扎,西班牙姑娘近两年上升势头非常快,今年温网更是杀进到了最后决赛,这场比赛也是哈勒普晋级之路上遇到的真正考验。

而在上半赛区的另外一边,沃兹尼亚奇与A-拉德万斯卡分别领衔。丹麦姑娘的首轮对手同样是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对手则是王蔷与勒普琴科之间的胜者。想要赢下美国人,王蔷需要有超水平的发挥。随后第三轮,沃兹尼亚奇将遇到真正的考验,无论是科贝尔、齐布尔科娃还是扬科维奇,都将给丹麦美女的晋级制造足够的障碍。A-拉德万斯卡首轮对手是范德维格,而在第二轮会遇到巴瑟尔与张帅之间的胜者。本赛季张帅的发挥并不理想,遇到曾在大满贯赛场击败过她的巴瑟尔,小花想要过关难度很大。相比于沃兹尼亚奇,A-拉德万斯卡在冲击四强的道路上只存在凯斯一个重要对手,不出意外,A-拉德万斯卡应该能拿到一个四强的资格。

下半区:科娃晋级路平坦,韩馨蕴首战美网冠军

二号种子科维托娃坐镇下半赛区,首轮比赛对手是意大利老将埃拉尼,后者如今状态已经不如从前,而且在硬地赛场战斗力不如红土,科维托娃想要过关难度不大。随后第二轮,捷克姑娘的潜在对手是郑赛赛与加西亚之间的胜者。面对法国人,郑赛赛在综合实力方面处于一定的劣势。第三轮,不管是布沙尔、佩特科维奇还是斯托瑟,都已经不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想要冲击科维托娃还是颇具难度。不出意外,二号种子或许将与纳瓦罗、巴辛斯基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资格,综合而言,科维托娃的晋级之路还是较为平坦的。

新科美网女单冠军佩内塔是本届中网女单三号种子,首轮将会迎接来自中国小花韩馨蕴的挑战。无论是排名、经验还是实力,韩馨蕴都处在劣势,只看小花在主场是否能给美网冠军带来一些比赛难度。随后的晋级之路,佩内塔主要的对手是1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而在另外一边,伊万诺维奇很可能与大威在第二轮狭路相逢,普利斯科娃第二轮潜在对手是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这个小半区的胜者,很可能与佩内塔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 (刘刘)

女单解签:哈勒普签运佳 韩馨蕴首战美网冠军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