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联队2-2诺维奇 库亚特93分钟绝杀

英超-西汉姆联队2-2诺维奇 库亚特93分钟绝杀

西汉姆险平诺维奇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西汉姆联队坐镇厄普顿公园球场2比2战平诺维奇。第9和83分钟,布拉迪和雷蒙德两度帮助诺维奇取得领先。第33和93分钟,萨科和库亚特为西汉姆联队扳平比分。

西汉姆联队此前获得联赛3连胜,此番面对近13次做客伦敦不胜的诺维奇,铁锤帮也希望能够延续胜势。本场西汉姆联队排出4231阵型,萨科出任单前锋,摩西、帕耶特和兰奇尼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库亚特和诺布尔双后腰。后卫线上,詹金森、里德汤姆金斯和克雷斯维尔一字排开,门将则是阿德里安。诺维奇方面,杰罗姆单骑突前,豪森、霍拉汉、布拉迪悉数登场。

第1分钟,布拉迪传中,杰罗姆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萨科禁区右翼攻门被后卫封堵。第5分钟,帕耶特传中,库亚特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9分钟,布拉迪禁区左侧攻门命中左下角,诺维奇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第15分钟,多兰斯突破分球,怀塔克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

第19分钟,奥尔森传中,豪森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诺布尔分球,汤姆金斯35米开外的射门打偏。第24分钟,布拉迪传球,杰罗姆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偏出远门柱。第30分钟,库亚特中路传球,兰奇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33分钟,帕耶特传中制造杀机,萨科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6分钟,兰奇尼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库亚特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萨科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帕耶特传中,里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2分钟,奥尔森传中,杰罗姆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第47分钟,豪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霍拉汉分球,豪森再度远射又被扑出底线。第53分钟,汤姆金斯任意球传中,萨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三分钟后,摩西传中,萨科再度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库亚特再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帕耶特角球传中,萨科的头球攻门再度顶偏。

第62分钟,豪森送出妙传,杰罗姆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7分钟,雷蒙德角球传中,拉塞尔-马丁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布拉迪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霍拉汉送出绝妙助攻,雷蒙德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诺维奇2比1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87分钟,豪森传球,奥尔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93分钟,卡罗尔送出助攻,库亚特小禁区右侧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西汉姆联队2比2战平诺维奇,后者近14次做客伦敦不胜。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12号詹金森、2号里德、5号汤姆金斯、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8号库亚特、16号诺布尔(85分钟,10号萨拉特

中场:20号摩西(57分钟,14号奥比昂)、27号帕耶特、28号兰奇尼(72分钟,9号卡罗尔)

前锋:15号萨科

诺维奇(4-1-4-1):

门将:1号鲁迪

后卫:23号奥尔森、2号怀塔克、6号巴松、5号拉塞尔-马丁

后腰:8号豪森

中场:27号特蒂、12号布拉迪、14号霍拉汉(85分钟,28号奥尼尔)、18号多兰斯(69分钟,22号雷蒙德)

前锋:10号杰罗姆(64分钟,9号姆博卡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