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险离队之人戴队长袖标 狗血剧迎圆满结局

曼联险离队之人戴队长袖标 狗血剧迎圆满结局

今夏一度将离开曼联的德赫亚此战戴上了队长袖标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从夏窗最后一刻险些转投皇马(数据) ,到重返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续约,再到对伊普斯维奇时带上队长袖标,西班牙门将德赫亚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但却有着幸福结局的夏天,阿森纳(数据 )传奇门将希曼评价,“我们至少还能再看到他一个赛季。”

德赫亚的转会闹剧持续了整整一个夏天,赛季初期也未能得到出场机会,整个8月都在看台度过。看着上赛季的最佳球员枯坐看台,曼联球迷多少有些不是滋味。然而,局势却在转会窗口结束前最后一刻发生了变化,两家俱乐部未能提交转会文件,德赫亚只能回到曼联,并且在9月11日与曼联续约。续约后,德赫亚得以重新回到主力阵容,连续出战对利物浦(数据) 、埃因霍温、南安普顿的比赛,并且入选了上轮英超最佳阵容。

伊普斯维奇此役仅有4次射门,且无一射正,自然无法给德赫亚制造威胁。但德赫亚接过队长袖标的一幕却令曼联球迷振奋。斯莫林在第69分钟被琼斯替换离场,卡里克此役并未出场,在第80分钟被德佩替换离场时,鲁尼把队长袖标交给了德赫亚,这是西班牙门将第一次担任曼联队长。

阿森纳传奇门将希曼评价,“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所以不会受到转会的影响。他的漂亮扑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所有的曼联球迷都会感到高兴。他是西班牙人,他希望为皇马效力是很自然的。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当时我效力女王公园巡游者。阿森纳希望签入我,然后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却没能完成这笔交易,我只能回到女王公园巡游者。现在他必须踢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在上周日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做出了梦幻般的扑救。我们至少能再看到他一个赛季。”

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并未谈及德赫亚,但却表示自己是一名“快乐的主帅”,“上赛季我们第二轮就被淘汰了,这个赛季我们跻身第四轮,我们提高了很多。这个结果很好,我们没有球员受伤,也让一些球员轮休,琼斯也踢了一段时间,所以我很高兴。”

(奥拜尔)

曼联险离队之人戴队长袖标 狗血剧迎圆满结局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