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熊倪父亲患有帕金森综合征 生前最爱打麻将

曝熊倪父亲患有帕金森综合征 生前最爱打麻将

熊倪所住的小区(张正/摄)

腾讯体育9月23日长沙讯(记者徐思佳)9月21日下午,跳水奥运冠军熊倪的父亲在长沙失踪,次日早上,熊倪父亲的遗体在湘江咸嘉湖段被打捞上来,当场宣布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断定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据熊倪的朋友介绍,熊老在生前患有帕金森症,虽然患有病症但最近的身体状态不错,还经常到楼下打打麻将。老人生性随和,心理状态也一直很稳定,熊老的死亡很有可能是一起意外事件。

老人生性随和,从不摆架子

奥运冠军熊倪是湖南人的骄傲,退役之后,熊倪又成功转型从政,目前已经担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并兼任湖南省足协副主席。尽管自己的儿子是为国争光的冠军,如今又是个不小的“领导干部”,但是熊老从来不会摆起“奥运冠军父亲”的架子。

“我接触的熊老是一个典型的湖南老人的形象,个子不高,身材中等,说着一口湖南话。看上去就特别随和也十分朴素,一点也不像是一个奥运冠军的父亲。”一位与熊倪一家关系熟络的知情人士这样说道。

事情发生后,这名与熊倪家中关系不错的知情人士还曾试着联系熊倪的亲属,他们均表示老人在生前性格温和,从不结仇,也没有什么经济纠葛,在事发之前老人也没有收到过威胁一类。因此,他杀的可能性很小。

曾患有帕金森,生前最爱打麻将

据该知情人士称,熊倪的父亲早年患有帕金森症,但是并不严重,只是间歇性的发作。虽然患有疾病,但是老人的精神状态还算可以,神智也始终很清醒。熊老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大家都感到很意外。

熊老在生前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麻将,在小区里也算得上是远近闻名的“麻神”,牌桌上的好友很多。失踪之前,老人就把钥匙、钱包放在桌子上出去了,保姆和家人还曾一度以为老人是去出去打麻将了。老人直到晚上还没回来的时候,大家愈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小区位于湘江边上,江边没有围栏保护

熊倪父亲所住的长沙岳麓区望月湖小区就在湘江边上,而老人遗体被打捞上来的湘江咸嘉湖段就位于小区的门口的位置。记者探访了事发地,发现在湘江边上有一条开放的台阶路可以直接通到湘江的水域旁边,并且没有护栏。

在事发现场附近,记者发现了一些临江钓鱼的市民。江边的小路,没有铺设好台阶和石砖,有的地方还是泥泞的土路。这样的环境下的确很有可能发生坠江意外,尤其是一名患有帕金森症的老人。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警方已经初步确认可以排除他杀的可能。事情发生后,这名与熊倪一家关系熟络的知情人推测熊老的死是一场意外:“我们一些和老人有过接触的人猜测,可能是老人昨天想去江边走走,路上可能突然病情加重了,行动不便,失足跌进江中了,加上周围的环境比较僻静,没有人可以救他上来。所以就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