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早知道:孙兴慜梅开二度 切尔西找新后卫

英超早知道:孙兴慜梅开二度 切尔西找新后卫

英超(微博 专题) 早知道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周中各豪门出征欧战,其他球队都在积极备战周末的第6轮赛事,英超20强最新动态,尽在腾讯体育每天为您带来的英超早知道。

【切尔西(数据)

英超早知道:孙兴慜梅开二度 切尔西找新后卫

切尔西开始寻找伊万的替代者

由于伊万诺维奇新赛季状态低迷,老是被完爆,切尔西已经开始寻找塞尔维亚后卫的替代者,据《每日邮报》消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19岁后卫格鲁季奇已经上了切尔西的引援清单。

【曼城(数据)

英超早知道:孙兴慜梅开二度 切尔西找新后卫

阿圭罗心情不错

在经历了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的失利后,曼城全队又回到训练场上备战周末的联赛,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等人心情显得不错。

曼城正式发布新赛季第三客场球衣,主色调为荧光绿。这套球衣是向1999年致敬,当时曼城身穿一套绿黑相间的战袍在温布利举行的附加赛上击败吉林汉姆,成功升级。

【阿森纳(数据 )

英超早知道:孙兴慜梅开二度 切尔西找新后卫

费内巴切有意厄齐尔

《天空体育》消息,费内巴切有意在明年夏天求购厄齐尔,厄齐尔此前曾表示他是一个费内巴切球迷。厄齐尔是在2013年加盟的,他和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到期。

罗马官方宣布,由于在同巴萨(官网 数据) 的欧冠比赛中被苏亚雷斯踢伤,从阿森纳租借来的门神什琴斯尼将因手指韧带拉伤休战4-6周。

【曼联(微博 数据)

英超早知道:孙兴慜梅开二度 切尔西找新后卫

曼联公布财报

曼联公布上一年度财报,因无缘欧冠红魔收益下降3500万英镑。不过这赛季曼联已经重返欧冠,又与阿迪达斯签下价值7.5亿英镑的大单,预测红魔明年的收入将超过5亿英镑。

【热刺(微博 数据)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首战上,热刺在主场3-1逆转击败卡拉巴克队,3000万欧元加盟的韩国球星孙兴慜首发出场打进2球,凯恩替补出场助攻拉梅拉建功。

【利物浦(数据)

英超早知道:孙兴慜梅开二度 切尔西找新后卫

拉拉纳的进球难以帮助利物浦取胜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首战上,轮换8人的利物浦客场1-1战平波尔多,近4场比赛不胜,库蒂尼奥远射打中立柱,拉拉纳打入精彩进球。

《每日星报》消息,利物浦有意给法国中卫萨科送上一份新合同。不过,萨科并不急于和红军续约,本赛季萨科沦为替补,他对自己目前在俱乐部的境遇并不满意。

【南安普敦】

《镜报》消息,南安普敦有意向科曼提供一份新合同,去年夏天科曼入主圣玛丽球场,并签下3年合同。上赛季科曼带队令人印象深刻,圣徒计划给荷兰人加薪续约,合同年限也会延长。

斯托克城

《每日邮报》消息,周末同莱斯特城的比赛,博扬可能会迎来自己新赛季英超首次首发。博扬说:“我不知道我的第一次首发什么时候会到来,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感觉非常好,我训练非常努力,现在要让教练来决定了。”

埃弗顿

马丁内斯(微博)透露,在同切尔西比赛中受伤的科尔曼贝西奇都没有大碍,这两名球员可能赶得上周末同斯旺西的比赛。

米拉拉斯透露,他险些在今夏离队,热刺和西汉姆都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但最终米拉拉斯接受了埃弗顿提供的一份新合同。

【莱斯特城】

在对维拉的第5轮比赛中,从斯旺西租借来的代尔替补出场打进绝杀进球。主帅拉涅利对代尔十分看好,周末客场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代尔可能将以首发身份出战。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国米中场卡纳塔罗(Alessandro Cannataro),双方签下一年合同。这名20岁的年轻球员刚刚得到了意大利U21青年队的征召。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