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杀手锏】北京星奥恒和:戟将—Gadson

【四强杀手锏】北京星奥恒和:戟将—Gadson

戟是戈和矛的合成体,其格击功能实在也是戈、矛的合体,既能直刺,又能横击,奋扬俯仰,身兼五兵之利。看过三国的人,应该脑袋里都有这样的印象:吕布年少英俊,白面无须,手中方天戟,纵横驰骋,英勇无敌。

在我看来,Gadson就是美国吕布,征战过NBA赛场的他此次来到红牛城市传奇的舞台代表北京星奥恒和出战,一出手便助力球队打败了去年的全国总冠军沈阳队,继续向全国总决赛进军。在与球队另一个外援Bilal的搭档中,两人尽显默契,一个个空中连线打进。如此看来,戟将Gadson的实力不容小觑!

【四强杀手锏】北京星奥恒和:戟将—Gadson

说实话,北京队不需要太多介绍,因为网上关于球队阵容介绍的文章真的太多了。不得不说,作为第二年参赛的队伍,能够直通全国总决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球队整体结构比较合理,年轻队员有华侨大学的张翰奇,贾毅龙,中生代有以前人大的孙鹏,老一代有以前国青的谢镇宇,北京队的门维等等。加上内外线联合的Bilal和Gadson,超豪华阵容诞生!

此次北区大区赛,北京队打败了去年红牛城市传奇全国总冠军沈阳队,力挺全国总决赛。作为一支最有冠军相的球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北京队在总决赛中爆发出无限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