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杀手锏】成都泰合集团:刀神—安德森

【四强杀手锏】成都泰合集团:刀神—安德森

刀为单面长刃的短兵器,短柄,翘首,刀脊无饰,刃部较长。说到刀,一般会想到的是“武圣”关羽的青龙偃月刀,试想关公手持大刀,一脸正气,斩杀不少武将。

泰合集团的迈克尔安德森被称为黑大神,虽然有和包公一样健康的肤色,但是打起球来却有关公一样的霸气。他既可完成远距离投篮,也能强行篮下突破,西区大区赛决赛的最后一节,当双方主力队员都已经体力下降,感到精疲力竭的时候,迈克尔・安德森却依然活力十足,内外线开花,频频得分,助力泰合集团登上西区大区赛的霸主之位。视野开阔,技术精湛,迈克尔・安德森这把大刀杀伤力十足。

通常来说,集团下的企业球队都非常强劲,因为资源多,球员普遍都是各大赛场上的精英,而泰合集团篮球队也正是如此。每个球员都有自己鲜明的风格,“南充第一后卫,挡拆传球精妙,中距离精准”的6号王小勇,“前四川金强(微博)主力大前锋,策应能力强,四川老牌球星”的9号王春海,“成都体院后卫,三分精准,传球到位,组织能力强”的1号刘涛等等。

【四强杀手锏】成都泰合集团:刀神—安德森

超强的阵容组合使得他们在西区大区赛的舞台上一扫他队,荣登红牛城市传奇西区之巅,成为了一支综合实力强劲的成都篮球新生力量!

那么,全国总决赛,他们又会有何种成绩,迈克尔.安德森是否能开挂带领成都泰合集团斩杀其他球队,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