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杀手锏】杭州鼎凯化纤:枪王—刘振环

【四强杀手锏】杭州鼎凯化纤:枪王—刘振环

枪在古代称作矛,为刺兵器,杀伤力很大,其长而锋利,使用灵便,取胜之法,精微独到。作为古代冷兵器的常规装备,枪发挥出了非凡的光彩。

东区大区赛,我们也实实在在见证了一个枪王的诞生,那就是杭州鼎凯化纤的队长刘振环。面对KINGS,谁都知道这场决战会是场硬仗,事实也确实如此,决赛中双方也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呈现了异常激烈的对抗。全场比分十分胶着,两队一直厮杀到最后一刻。最终,刘振环以一记三分绝杀锁定胜局,将比分定格在102:101。大将之风,枪王实至名归!

作为杭州地区篮球民间水平最强代表,杭州鼎凯化纤吸收了各大精英球员,内线有4号刘振环独当一面,外线则是双子星闪耀,15号侯勇能突能投,6号顾逸超则是三分神准,三人合力威力无穷!此次征战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鼎凯化纤队秉承着“以球会友、快乐篮球”的理念一路过关斩将,继取得杭州赛区精英组冠军之后,在东区大区赛的舞台上也是力克上海球队KINGS,一举拿下东区大区赛冠军,代表东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四强杀手锏】杭州鼎凯化纤:枪王—刘振环

印象中的杭州,温柔婉约,不张扬,不轻狂,无数文才豪杰笔下的它汇成一个字就是:柔。但是在红牛城市传奇的舞台上,这支本土球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这个生他养他的城市,不止于柔,杭州还有硬气的一面,犹如杭州鼎凯化纤的球风一般。

2015红牛城市传奇全国总决赛,我们期待鼎凯化纤造就杭州的一战城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