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杀手锏】厦门广电文广:剑圣—吴德琳

【四强杀手锏】厦门广电文广:剑圣—吴德琳

剑,属于“短兵”,由金属制成,长条形,前端尖,后端安有短柄,两边有刃的一种兵器。而轩辕剑可谓是传说中的神兵,蕴藏着无穷力量,为一把神剑!

而厦门广电文广就有这么一个人物,在之前南区大区赛与东莞中桥纸业的最终决战中,他在一开场就连续组织了几个漂亮的进攻,打出一小波高潮,比赛的最后一节,他也频频单打得分,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7分,他就是厦门广电文广的5号吴德琳!作为小前锋的他,数次抢断对手完成快攻一条龙,使得球队士气大振,就像一把利刃直戳敌队要害。

在红牛城市传奇的舞台上,各种身份的球员应接不暇,积累了一定的联赛经验再来到这里,他们尽情的在赛场上表现和发挥。说到厦门广电文广篮球队的阵容,那可是不容小觑的。

后场的三辆“超跑”:厦门大学江淮,华侨大学林靖楠、吴德琳,三名球员均是大学主力后卫,轻松写意的在赛场上演“速度与激情”。小前锋拥有石狮球王陈荣仁,号称“自带三分迫击炮的超级后场”。内线三塔鼎立:原集美大学主力中锋黄清彬,厦门大学主力中锋林俊、陶然,三名球员身高均在203cm左右,内线基本功扎实,能攻能守。

【四强杀手锏】厦门广电文广:剑圣—吴德琳

总之球队的阵容介绍就一句:整体实力雄厚,有内有外!

“2015红牛城市传奇全国总决赛,9月19/20日,长沙,我们准备好了!”大区赛结束,广电文广的球员们马上又进入到了总决赛的准备期中,坚持训练,用他们的行动放出了狠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