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主席:更看好谌龙 马林会激励更多人

[摘要]拉尔森接受了少数媒体的采访,对于以往世界羽毛球唯一被津津乐道的“林李大战”拉尔森也不得不承认这已经不再是世界羽毛球的全部,而自己更看好谌龙的未来。

世界羽联主席:更看好谌龙 马林会激励更多人

世界羽联(微博)主席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9月1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9月9日,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来到北京,并参观了羽联的合作伙伴 李宁公司。参观结束后,拉尔森也接受了少数媒体的采访,对于以往世界羽毛球唯一被津津乐道的“林李大战”拉尔森也不得不承认这已经不再是世界羽毛球的全部,而自己更看好谌龙(微博)的未来。而中国近几年独领风骚的局面逐渐被百花齐放所取代,拉尔森也说这就是自己想看到的,马林(微博)连续两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更是激励了很多人。

这是拉尔森第三次来北京,而他此行唯一的目的就是受邀参观羽联的合作伙伴。因为来北京前受寒,拉尔森说话都显得很没力气。但尽管今天抱病在身,拉尔森还是欣然接受了几家相熟媒体的采访。本周,日本超级赛正在开战,李宗伟(微博)停赛复出后,他也将首度遭遇林丹(微博 博客)。不过半个月之前的世锦赛上,原本令人期待的“林李大战”却因为林丹意外出局无疾而终,很多人也担心这两个都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选手再也上演不了当年的巅峰对决。而作为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则认为这样的情况未必是一件坏事:“在过去,林丹和李宗伟的相遇的确每一次都非常精彩,他们都互相战胜过或者输给过对手。但是现在随着更多的运动员成长,他们的水平也越来越高,跟林丹这些顶级选手的差距也越来越小。”说到这里,拉尔森特别提到了连续两年在世锦赛上夺冠的谌龙:“我看了他不少的比赛。他跟林丹是不同的风格,他更加懂得把控场上局面,而林丹进攻杀伤性更强,他们完全不同,但是谌龙的将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除了男单,女单甚至是团体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在近几年已经不再是一家独大,西班牙、印度等国家的羽毛球选手都在飞速成长,问到拉尔森究竟是为什么?他自己其实也不知道,但无论为什么,这样的情况都是他愿意看到的。“很多以前羽毛球发展不是很好的国家这些年的进步都快了,说明只要你的受众面广,参与的人多了,就会有更多的人才出现。马林连续两年获得世锦赛冠军,羽毛球不再仅仅是中国的,确实更有助于世界羽毛球的发展,她也会激励更多的选手继续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