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寻求彻底重建 交易安东尼之窗已打开

    < >

    去年夏天,尼克斯以5年1.24亿的顶薪合同续约安东尼,使其继续成为尼克斯的头牌。但上赛季尼克斯只取得了17胜65负的糟糕战绩,安东尼受伤病困扰只打了40场比赛,尽管场均仍可以得到24.2分6.6篮板3.1助攻的漂亮数据,但却对球队的战绩没有太大的帮助。已经31岁的安东尼还剩4年1.01亿的合同,他是否仍适合作为尼克斯的核心?

    尼克斯寻求彻底重建 交易安东尼之窗已打开

    31岁的安东尼是否仍适合作尼克斯的核心?

    据NBC报道,尼克斯高层对继续坚持以安东尼为球队核心的想法开始动摇,甚至萌生了交易安东尼的想法。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安东尼的斗志一直饱受质疑,事实也证明,甜瓜只是一名优秀的得分手,但并不是一名合格的领袖。或许,必须承认的是,尽管安东尼无法带领尼克斯在战绩上有太大的突破,但对麦迪逊广场花园来说,甜瓜依旧是营销的核心,起码安东尼的市场号召力仍能带动球票与球衣的销售。

    尼克斯寻求彻底重建 交易安东尼之窗已打开

    尼克斯或寻求交易安东尼

    自从禅师和老鱼入主尼克斯后,迟迟未能与安东尼形成默契,曾扬言要用三角进攻带领尼克斯崛起,如今也未能奏效。而在今年夏天,尼克斯在自由市场上没有捞到一天大鱼,安东尼为此发出了批评的声音,而禅师对此并未理会,安东尼与管理层出现了貌合神离的情况。如果明年夏天尼克斯在自由市场上依旧捞不到大鱼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选择交易安东尼,以换取更年轻更有领袖气质的核心。

    不过想要交易安东尼绝非易事,首先,安东尼合同存在霸王条款,他拥有交易否决权;其次,就算安东尼同意交易自己,但明年夏天安东尼32岁,年薪超过2000万,联盟大多数球队都会望而却步;最后,明年夏天的新转播合同生效,大多数球队更多精力都会放在争夺杜兰特的身上。但作为一名超级得分手,安东尼对于那些热衷组建三巨头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仍具备诱惑力,甜瓜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但他一定能做一个出色的二当家!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体育疯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