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最美舞者:朋友帮忙报名 古典民间舞精灵

专访最美舞者:朋友帮忙报名 古典民间舞精灵

最美舞者生活照

腾讯体育9月6日都江堰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9月6日,2015年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在都江堰开幕。而每年的预热活动《最美舞者》冠军得主甘思阳却因为要到学校上课而没能到现场看比赛,通过微信她也接受了官方网站腾讯体育记者的专访,谈到这次选拔,甘思阳说一切都是偶然,因为报名都是朋友给她的“突然袭击”,而且专业是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的她也没想到自己会在一个体育舞蹈的选拔中最终胜出。

《最美舞者》是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每年举办的一个预热活动,会在全国选拔跳舞的女孩儿,最终获胜者将成为当年比赛的形象大使,一直学习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的甘思阳就是今年的胜者。但参加选拔的过程却充满了戏剧性。之前根本没有了解过这个选拔赛,就在初赛前两天,她的一个朋友突然告诉她已经为她报名了比赛,还有两天就是去参赛,让她去试试。甘思阳当然对于朋友这些安排很意外,但因为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就去参加了。初赛的她的剧目是自己的专项古典舞和现代舞的结合,没想到却顺利进入了复赛。“我去参加的时候才知道是一个体育舞蹈赛事的形象大使,因为我的专业跟体育舞蹈一点儿都没关系,所以自己也根本没有抱希望。”这是甘思阳最初的想法。

复赛甘思阳对自己的表演风格进行了大胆的改造,表演了一段纯粹的现代舞,没想到再次胜出。在决赛中,她的表现剧目再次回归到自己的老本行民族民间舞。在十名进入决赛的参赛者中,甘思阳最终凭借自己优美的舞姿成为了新一届的“最美天使”。“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得到这个荣誉,一切都挺偶然的。但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遗憾的是,因为要到学校去上课,甘思阳只出席了之前的欢迎晚宴,之后两天的比赛都没能到现场去观看,不过她也很开心大家能够通过她的舞姿认识到她,自己也会因此更加关注体育舞蹈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最美舞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