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名将布雷克将战纽约马拉松 挑战沃兹纪录

网球名将布雷克将战纽约马拉松 挑战沃兹纪录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近日,2015年美网激战正酣。已经退役的美国网球球星詹姆斯-布雷克宣布,他将以选手身份参加今年11月1日开始的2015年纽约马拉松,并要跑完全程。布雷克表示,他这次的目标是跑进四小时。去年丹麦球星沃兹尼亚奇曾以3小时26分33秒的成绩跑完纽约马拉松,布雷克说这给了他很大的鼓励,他希望有机会能挑战沃兹尼亚奇的纪录。

詹姆斯-布雷克目前35岁,在他27岁的时候其男单世界排名曾来到过第四,他还曾在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第四名。两年之前,布雷克在当时的美网比赛中宣布退役。布雷克的父亲于2004年由于胃癌离世,2005年他创立了詹姆斯-布雷克基金会。为了为自己创建的这个基金会筹款募捐,他退役前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2012年,纽约马拉松组委会给了布雷克的团队五个参赛名额。作为前美国一哥,那几年布雷克经常出席纽约马拉松季开幕式等庆典活动,当然他只是以嘉宾身份亮相。那时候布雷克说他一次只能跑5、6公里,自己并不擅长跑步。

据外电报道,布雷克这次决定亲自参加纽约马拉松,决心跑全程的动力之一是想为自己设立的基金会筹款。他最近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在这之前他从来没有在正式场合一口气跑5英里(约8公里)。

沃兹尼亚奇去年在跑完全程后说:“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么艰难的挑战。”布雷克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沃兹尼亚奇去年跑出了一个非常棒的成绩,这对他是极大的鼓励。今年他参加比赛的目标首先是跑进四小时,然后再尽量设法接近沃兹尼亚奇曾达到过的高度。目前距离今年的纽约马拉松开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沃兹尼亚奇本人还没有表态今年是否继续参赛。(慎之)

网球名将布雷克将战纽约马拉松 挑战沃兹纪录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布雷克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