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联盟李同辉TKO 对手两回合扔白毛巾认输

拳力联盟李同辉TKO 对手两回合扔白毛巾认输

李同辉TKO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拳力联盟”第一季在上海打响。超次中量级首轮,北京的李同辉TKO内蒙古选手田坤灵,满场被动的后者在两回合后扔白毛巾认输;新疆内战,19岁的阿力木点数优势获胜,对手买买提护齿4次脱落遭罚点;主赛苏程前额撞到吾拉木,裁判宣布比赛终止,双方择日再战。

李同辉(北京)TKO田坤灵(内蒙古)

25岁的李同辉在今天迎战只有19岁的内蒙选手田坤灵。开场两人就陷入缠抱,李同辉利用身高优势后手直拳命中,临近结束时,李同辉一记重拳将对手击倒,好在田坤灵及时站起,从局面来看,李同辉占据上风。

第二回合,李同辉前手拳和后手拳左右开花,打得田坤灵直犯迷糊,自己晕倒在拳台,不过他迅速站起投入战斗。最后时刻,李同辉连续重拳将对手逼到拳台边缘,被动的田坤灵难有还手之力,比赛一边倒。

两回合战罢,田坤灵团队扔了白毛巾,这意味着田坤灵认输了,李同辉轻松TKO获胜。

阿力木-图尔孙(新疆)胜买买提克依木(新疆)

这是一场新疆选手之间的较量,蓝方阿力木今年只有19岁,红方买买提26岁。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都以试探性进攻为主,胶着之中买买提后手勾拳命中,阿力木立即组合拳还以颜色,随后两人多次缠抱在一起,总体来看这一回合平分秋色。

进入到第二回合,买买提上来就是一连串的重拳,中距离的相持中,买买提贴上施以重拳,在一次移动中,他的护齿意外脱落,重新回到场地,阿力木前手拳命中,紧跟着他连续重拳将买买提的护齿的打掉。这段时间,阿力木的进攻有些起色。

第三回合,阿力木打得非常兴奋,后手拳绕圈打,这是名将杨连慧常用的招数,买买提的体力有所不知,这时候年轻的阿力木开始占据上风。

最后一个回合,买买提上来疯狂进攻,打得阿力木有些被动,短暂胶着后,买买提交叉步“戏弄”激怒对手,可惜阿力木心有余而力不足,买买提组合拳将对手逼到拳台边缘,这段时间,买买提护齿两次脱落,算上之前的,他已经4次脱落,根据规则,是要扣买买提1个点数的。经过裁判打分,阿力木获胜,具体打分为39-36、39-36、40-35。

苏程(大连)-吾拉木-吐拉克(新疆)(无结果)

这场比赛是今天的重头戏,苏程打得极具侵略性,高质量的进攻让吾拉木有些措手不及,稳住阵脚后,吾拉木后手摆拳和前手勾拳还以颜色。这一回合临近结束时,苏程前额撞到了吾拉木左侧太阳穴位置,后者应声倒地,医生及时进场为吾拉木治疗。裁判宣布比赛终止,根据规定,由于没有打满三个回合,这场比赛没有结果,双方择日再战。(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