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大区赛】红牛城市传奇 京沈球队晋级总决赛

【北区大区赛】红牛城市传奇 京沈球队晋级总决赛

8月29日、30日,2015年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北区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开赛,北京星奥恒和队荣获精英组冠军,沈阳热高乐园队摘得公开组桂冠,两支球队将代表北区出战总决赛。至此,今年的红牛城市传奇结束了所有东、西、南、北四个大区的争夺,9月18-20日各大区冠军球队将在长沙的总决赛上亮相。

【北区大区赛】红牛城市传奇 京沈球队晋级总决赛

京津、东北德比先后上演 公开组沈阳队笑到最后

【北区大区赛】红牛城市传奇 京沈球队晋级总决赛

作为一项面向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民间篮球赛事,红牛城市传奇一直注重民间球员的参与,而公开组的设置最大程度保证了民间篮球爱好者的参与度,在8月29日进行的公开组半决赛中,根据分组抽签结果,来自长春、沈阳、天津、北京四个城市的球队分别上演东北、京津德比,在沈阳对阵吉林的东北德比中,沈阳热高乐园队实力明显占据上风,以102比47强势晋级公开组决赛。相比之下,另一组京津德比的胜负悬念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北京新体联队与天津江林集团队始终紧咬比分,比赛最后两分半,天津江林集团队领先对手1分,最后时刻利用对手失误和自己的内线突破,江林集团队最终以88比83完成北京新体联队,和沈阳热高乐园队会师决赛。8月30日,公开组决赛率先进行,比赛在天津江林集团队和沈阳热高乐园队之间展开。热高乐园队“三分王”彭雪城延续了半决赛中的火热手感,开场便命中3分,并在后面的比赛中始终掌控比赛,尽管江林集团队在首节短暂反超比分,但无力改变比分落后的局面,97比77,沈阳球队热高乐园队在决赛中取胜,获得北区公开组的冠军。

【北区大区赛】红牛城市传奇 京沈球队晋级总决赛

北京男篮旧将率队夺冠 京城球队抢到最后总决赛名额

相比于公开组球队的民间属性,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的球队有着更多前职业球员和大学明星球员,相应地,精英组的比赛也更加精彩纷呈。

【北区大区赛】红牛城市传奇 京沈球队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中,来自北京的星奥恒和击败天津弘昊OneTwoClub,在决赛中又一次遇到了老对手沈阳310data队。由前国手焦健担任主帅,前北京队门维任队长,两名外籍球员内外线结合,加上CUBA新科MVP张瀚奇等明星球员加盟,北京星奥恒和队阵容堪称豪华,而他们的人员优势也在精英组决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上半场,尽管沈阳队凭借王永亮、刘勇何等队员的外线火热手感紧咬比分,但随着比赛进行,星奥恒和队外援比拉和张瀚奇连续暴扣冲击内线,小外援加德森送出多个精彩助攻,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星奥恒和队以121比112艰难取胜,获得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北区精英组冠军。赛后,星奥恒和队长门维说:“我们要向对手致敬,他们一直拼到了最后。”同时门维也表示,不会放松,因为后面还有全国总决赛在等着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