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切尔西0-0水晶宫 库尔图瓦扑单刀救主

半场-切尔西0-0水晶宫 库尔图瓦扑单刀救主

切尔西(数据)半场暂时平水晶宫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4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两队暂时战成0-0!

比赛焦点:

穆里尼奥第200场联赛:上轮做客挑战西布朗,穆里尼奥迎来两次执教切尔西的第300场比赛,本周末主场对阵水晶宫,这也是葡萄牙人执教切尔西的第200场联赛。在此前的199场联赛中,穆里尼奥的战绩是137胜42平20负,他率队拿到了总共597分中的453分。在斯坦福桥球场的99场联赛中,穆里尼奥也率队拿到了76胜22平1负的战绩,打入204球只丢50球。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马蒂奇前场抢断,法布雷加斯前场右侧直接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6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25分钟,扎哈前场左侧突入禁区后左脚低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9分钟水晶宫险些破门,扎哈禁区左侧横向盘带后直塞,包抄到中路的卡巴耶单独面对门将,但法国人的推射被库尔图瓦倒地扑出。

第42分钟切尔西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科斯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小法禁区中路的补射又被对方用身体挡出,切尔西错失打破僵局的绝好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