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解签:小德纳达尔冤家路窄 费德勒好签

男单解签:小德纳达尔冤家路窄 费德勒好签

小德纳达尔或将遭遇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抽签仪式,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和老对手纳达尔同被分到了1/4区,两人有可能在八强战时遭遇。费德勒签运相对不错,与穆雷、瓦林卡分入下半区。

上半区:德约纳达尔冤家路窄 去年决赛或提前上演

纳达尔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今年的状态却明显下滑,世界排名跌出前四之外,这令他在大满贯半决赛之前就有可能遭遇德约、穆雷或者费德勒这些以往在争冠战才会碰到的对手。之前的法网,纳达尔就在八强战中三盘输给德约科维奇,十冠梦碎。这次可谓冤家路窄,身为赛会8号种子的纳达尔居然又被分到了德约所在的1/4区。不过西班牙人想要挑战头号种子,先得通过新人王丘里奇、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和同胞洛佩兹这些潜在对手的考验,稍有不慎,很有可能都走不到德约面前。

相对来说,德约科维奇的签运比较平顺,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9位的巴西人苏扎。此后可能遇到的波斯皮西、塞皮、戈芬等人虽然都具备一定实力,但相信难以对头号种子造成太大威胁,后者晋级八强问题不大。

去年赛会亚军、日本一哥锦织圭坐镇2/4区。身为4号种子的锦织圭可能会先后遭遇两位法国人的挑战:第三轮对上特松加、第四轮遇到孟菲尔斯。如果日本人能顺利晋级,那么在1/4决赛就可能遭遇9号种子西里奇,重演去年决赛。当然,前提是后者能够在第四轮击败7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

下半区:费德勒迎复仇战 穆雷首轮遇话题人物

3号种子穆雷和5号种子瓦林卡被分入3/4区,前者的首轮对手相当引人注目,他就是近来被卷入“大嘴门”风波的澳洲小将克耶高斯。因为对瓦林卡公开叫嚣“我的朋友科基纳吉斯睡了你的女友(维西奇)”,克耶高斯几乎成为ATP人人喊打的对象。这次在首轮对上穆雷,不知道克耶高斯还能否拿出去年温网(微博)爆冷纳达尔的神勇表现。

瑞士人费德勒作为二号种子领衔4/4区,在这个1/4区可谓发球大炮云集,5届赛会冠军可能会先后遇上卡洛维奇、伊斯内尔。不过经验丰富的费德勒向来对阵这种大炮选手都有一套,相信取胜过关问题不大。而来到第四轮,费德勒可能就要遭遇曾经在2012年美网战胜过自己的捷克人伯蒂奇。那场失利终结了费德勒连续8年闯进美网四强的历史,如果这次两人在第四轮相遇,可谓是费德勒的复仇战。但整体而言,费德勒这次的签运还算是不错。(萨姆

男单解签:小德纳达尔冤家路窄 费德勒好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