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焦点对决:皇马巴黎斗富 穆帅回家

欧冠小组赛焦点对决:皇马巴黎斗富 穆帅回家

瓜迪奥拉再遇温格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随着2015-16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抽签揭晓,欧冠小组赛阶段的一些焦点对决也浮出水面。有工作有家人的你,很难每场小组赛都看,那么哪些比赛是不能错过的呢?事实上精彩的比赛很多,不妨根据一些的看点,遴选出一场焦点对决。

A组:皇马(数据) 斗巴黎 关键词:壕战

作为传统豪门里收入最高,经常也是砸钱最多的球队,皇马的财力可谓冠绝足坛。不过这次皇马遇到了财力近乎于无穷无尽的土豪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即便是受到财政公平法案限制,大巴黎的投资力度也与皇马处于同一水准。《转会市场》统计,这两队总计身价达到11.2亿欧元,这两队夏季转会买人总花费高达1.7亿欧元!这样赤金打造的高价对决,再加上迪马利亚反戈旧主,伊布C罗(微博 数据) 比赛花活等元素,这样的比赛岂容错过!

C组:马竞斗阿斯塔纳 关键词:脱亚入欧

第一支进入欧冠正赛的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将在欧冠决赛里挑战前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这场比赛也有些普及地理知识的意思,欧洲最西部的伊比利亚半岛球队,和欧洲最东部欧亚结合部的哈萨克斯坦球队对决,颇具看点。亚洲球队真的能和欧洲最强对手“刚正面”吗?脱亚入欧战略真的能催生奇迹吗?长途远征、主场优势,能帮助阿斯塔纳创造欧冠最大冷门吗?

D组:尤文(官网 数据) vs曼城(数据) 关键词:死亡

D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阴谋论”指出,欧足联不希望看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杀入决赛(毕竟决赛在梅阿查-圣西罗球场),同时又要继续算计曼城,所以安排两队相遇,还安排了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德甲季军门兴来增加麻烦。无论如何,死亡之组的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尤文曼城虽然实力不俗,但在这个组也只能玩命搏杀。D组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错过,尤文曼城的死磕,更是让所有人拭目以待。

F组:拜仁vs阿森纳(数据 ) 关键词:恩怨

拜仁与阿森纳可谓是老冤家,这些年拜仁的荣耀,有很多次都是踩着阿森纳的尸体而过。两队的恩怨,还有着更深远的背景:英德恩怨。英格兰(微博)与德国素来是足坛死敌,德国国家队战绩更为优秀,而英格兰联赛如今的财力则完胜德甲。这个赛季的欧冠有“曼联(微博 数据) 狼堡”、“曼城门兴”、“拜仁阿森纳”三组英德对决,其中慕尼黑和伦敦的豪门球队对决,无疑最引人关注。阿森纳能否爆冷?瓜迪奥拉能否再度镇压温格?

G组:切尔西(数据)vs波尔图 关键词:回家

其实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有很多“反戈回家”的大戏:例如A组的伊布对决母队马尔默、B组的德佩重回PSV等等。但是最具看点的当然是G组的切尔西与波尔图之战。穆里尼奥从一个小翻译变为世界级王牌教练的征程里,“鱼跃龙门”的关键机遇,就是从执教波尔图开始。如今葡萄牙人已经将穆里尼奥看成是他们的励志偶像,狂人重回巨龙球场,是会挨上自己“后辈”的当头一棒,还是在自己的福地证明自己的价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