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老将石鑫:哥参加的不是比赛是感情

中式八球老将石鑫:哥参加的不是比赛是感情

8月25日,“云景·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福清站)第三阶段双败第二轮的比赛已经结束。中八老将石鑫以5-13落败2014赛季北京站冠军李博(微博),双败出局。而石鑫在本阶段就此止步,也意味着哈尔滨战后积分排在26名的他,或将难保种子身份。

上午九点,第三阶段64进32限时14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在云景台球俱乐部拉开大幕。在第二阶段以13-4大胜晋级的老将石鑫,双败首轮便遭遇另一位种子选手张道伟的阻击,并以10-13遗憾跌落败部。而接下来双败第二轮,石鑫竟再遇强敌——2014赛季北京站冠军李博。

让人意外的是,第一次官方暂停前,石鑫竟以0-9陷入窘境,令所有场观战球迷大为吃惊。暂停回来,石鑫依旧状态全无,0-10继续扩大着分差。第十一局,石鑫终于扳回一分以1-10打破尴尬局面。此后,石鑫手感稍显回缓,但双方如此悬殊的分差,终让石鑫无力反击,以5-13的比分被李博淘汰出局。

“我没想法。”走下赛场,惜字如金的石鑫,仅以四个字回应刚刚自己的发挥。作为自2006年开始驰骋乔氏杯战场的石鑫来说,乔氏杯大师赛给了他特别的感情。“我现在参赛也没有说想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好多年没想过了。但是对于大师赛的感情肯定是有的,主要是自己喜欢,所以也一直放不下这个。”

然而,尽管自己的战绩并不如意,但对于已经晋级胜部的两位爱徒,石鑫亦是充满期待。“希望他们发挥的好一点,走的越远越好”。整场比赛,虽然两位徒弟并没有到场观战,但是他的徒孙——梁时瑜确实一直在场外关注着石鑫的比分进展。

石鑫赛后也表示对梁时瑜也有关注,“他是个很刻苦的孩子,基本功不错。”而对于已经从徒弟升级为师傅的郑宇伯,石鑫表示,“他还有点年轻,但是教小孩还够用。”在石鑫的眼中,郑宇伯显然还是个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