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成梦之队胜部独苗 梦之队三将造最强败部

老马成梦之队胜部独苗 梦之队三将造最强败部

马志宇和陈强

8月25日,轰轰烈烈的“云景·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福清站)进入第三阶段64进32的比赛。这一阶段,16强种子选手悉数到场,来势汹汹加入战局,让赛场上本来紧张激烈的比赛更具看点。中式八球站赛冠军王云力压斯诺克名将孙洪瑞、梦之队马志宇陈强内战、实力球员孟凡雨单挑井耀井思雅父女兵、70后老将的疯狂角逐,在今天赛场上轮番上演,好戏连台。

第三阶段的抽签仪式结束后,孟凡雨与井耀的战役就成为一大热门话题。前一天,井耀之女井思雅就与孟凡雨进行了一场生死较量,最终井思雅不幸落败。而女儿赛场的“终结者”竟然成了井耀的对手,这样戏剧性的情节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井耀也在于孟凡雨的对战中败下阵来,而后又为石汉青(微博)斩获,无缘32强。

中式八球梦之队球员内战也成为赛场上的一大亮点。同为“梦之队五虎将”的陈强和马志宇之间也上演了一番激烈搏杀。“台球教主”马志宇的表现也非常可圈可点,在与“硬汉”陈强的对战中延续了前两场比赛的出色状态,最终以13:9将陈强打入败部。而不幸落入败部的陈强、石汉青在败部首场作战大获全胜,特别是TV台上与斯诺克球员孙鹏对战的陈强,一鼓作气,竟以13:3的大比分力挫对手,也为提前出局的梦之队小刘闯成功“复仇”。紧接着,身体抱恙的王鹏(微博)也在败部击败大连球员高云龙,自此,梦之队四位球员将携手进入明天的比赛。

不得不提的是,赛场上站赛冠军王云与斯诺克名将孙洪瑞的较量也成为一场焦点战役,也是王云在福清站比赛首秀。比赛前两局,孙洪瑞充分发挥优势,领先获得两分,而王云也在此时奋起直追,并逐渐后来居上,死死地牵制住对手孙洪瑞,最终,获胜的王云稳居胜部,而孙洪瑞跌落败部。随后,孙洪瑞在败部对决田丰,演绎了第一场漂亮的翻身战。

在比赛中,70后老将的对垒也成为一大热点。虽然李贺对战李忠伟、李铁刚PK于光宇,这些实力不俗的老将在赛场上和年轻人一样努力而疯狂地拼杀。追赶、超越、逆转,场场精彩,次次动人,虽然最终李贺跌跌落败部,李铁刚止步64强,但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这些承前启后的70后曾经的辉煌!

经过当天的三轮比赛,站赛冠军王云、杨帆、16强选手李忠伟、张广豪(微博)、郑宇伯、吴振宇、代勇、于光宇、李辉纷纷打入胜部,而王晓倩、谢召辉二人提前退场止步64强,吴浩、王鹏、陈强、李博(微博)、石汉青则将在明天迎来败部第二场翻身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0后小将赵汝亮不负众望,在败部与王晓倩的对战中获胜,而他也成为唯一一个有机会冲进32强的00后球员。

接下来第三阶段胜败二部将分别展开更为紧张激烈的对战,究竟谁能成功跻身32强之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