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琰挑战欧洲最强武器乔治:要打就打最强者

徐琰挑战欧洲最强武器乔治:要打就打最强者

徐琰(微博)vs乔治

“我想要挑战最强者,这不仅是我的愿望,同时也是作为一名中国搏击选手应有的担当!”——徐琰

乔治•佩托西奥(Gevorg Petrosyan)将出战8月28日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敦煌总决赛,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中国武坛的极大震动,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无人能够应战的尴尬局面。经过徐琰的多次请缨,英雄传说赛事组终于在8月23日同意让其出战,并且这也将是徐琰70KG英雄传说世界金腰带的卫冕之战!

乔治在世界搏击界绝对是一名传奇拳王,他14岁开始泰拳训练,在16岁初次职业比赛中就KO对手。在2009年和2010年参加K-1 MAX比赛,乔治利用自己严谨的技术和冷静的意识战胜了包括阿尔伯特•克劳斯(Albert Kraus)、安迪•苏瓦(Andy Souwer)、“希腊小光头”迈克•扎姆比迪斯(Mike Zambidis)等在内的世界级拳王夺得两次世界王者头衔。2012年乔治转战Glory赛场,并一举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宾•范•罗斯玛伦(Robin van Roosmalen)夺得Glory70公斤级冠军。就在今年他还毫无悬念的战胜了2014年K-1 MAX冠军恩里克科尔(Enriko Kehl)。一将功成万古枯,乔治正是踩着众多世界冠军的“枯骨”而登上神坛的顶级王者。

面对中国搏击史上的最强外敌,徐琰没有丝毫犹豫,他主动多次请缨出战但因为多方面考量赛事组并没有马上答应徐琰的请求。然而徐琰却一边不停的与赛事组沟通,一边针对乔治做备战训练。眼看着比赛临近,赛事组却仍然没有最后拍板,徐琰急了,他激动地说:“挑战最强者是中国搏击运动员应有的担当,我拿着英雄传说世界金腰带却不能和最强的对手打,这个金腰带还有什么意义?”正是这习话打动了赛事组所有工作人员,最终英雄传说赛事创始人邹国俊先生亲自拍板,由徐琰对阵乔治,争夺英雄传说70KG世界金腰带!

这场中国搏击历史上的巅峰对决将在8月28日打响,沉寂千年的敦煌大漠将在这一天再次沸腾,徐琰面对最强外敌乔治能否守住这条象征着无限荣誉的金腰带?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