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凯泽值得追捧 枪手围困红军

周一015 德国乙级联赛 凯泽斯劳滕 VS 帕德博恩 2015-08-25 02:15

凯泽斯劳滕上个赛季取得联赛第四名,再次无缘升级资格,连续两个赛季和升级区擦肩而过,令人十分惋惜,为了改善进攻效率偏低的短板,球队本赛季引入多名进攻好手,克拉克、普热贝乌科以及高特勒三名前锋先后来投,其中普热贝乌科首轮联赛便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但是随后两轮联赛凯泽斯劳滕先后取得平局,后防线暴露一定的问题。

帕德博恩上个赛季在德甲联赛表现不佳,最终提前降级,新赛季球队流失不少主力,整体竞争力下滑不少,联赛战罢3轮后,球队1胜2负共丢8球,上周末主场6球惨败在桑德豪森脚下,更加凸显出球队后防线的疲软无力,另外帕德博恩最近几年和凯泽斯劳滕相遇也鲜有胜绩,此番士气低迷的情况下,客场能够带回一分已算理想结果。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3-3.65-5.10的赔付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凯泽斯劳滕近期胜率不高,亚盘以主让半一中低水起步,下盘输半博全留有不少介入空间,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升盘主让一球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合理过渡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凯泽斯劳滕赢得胜利。

周一017 英格兰(微博)超级联赛 阿森纳(数据 ) VS 利物浦(数据) 2015-08-25 03:00

阿森纳本赛季引援投入不多,中前场阵容几近饱和的情况下,球队引入了门将切赫,有望改善球队前几个赛季门将无力的短板,虽然首轮联赛主场不慎负于西汉姆联,但是枪手随后迅速调整状态,上轮联赛客场击败水晶宫,前场有厄齐尔、桑切斯(微博)等世界级攻击手坐镇,阿森纳的进攻火力毋庸置疑,只要球队能够做好防守,本场比赛拿下利物浦也并非难事。

利物浦新赛季两场比赛取得全胜,开了一个好头,虽然今年夏天前场核心斯特林转投曼城(数据) ,但是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引入本特克、菲尔米诺以及米尔纳等前场好手,再加上库蒂尼奥和拉拉纳,红军在进攻端的配置也相当不俗,但是从球队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红军在场上的战术打法还需时间磨合,另外球队最近3次作客面对枪手全部告负,此番客场出战,利物浦必须严阵以待。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4-3.80-4.80的赔付组合,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阿森纳近年来在主场和利物浦碰面,亚盘多以主让平半起步,本场比赛早盘开出半球优势,已算对主队的力挺,后市上盘水位开始下滑,多家公司升盘主让半一格局,利物浦两战全胜的情况下,下盘输半博全介入稍显便宜,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全取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