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17:红军连胜不被高看 枪手难输球

周一017 英格兰(微博)超级联赛 阿森纳(数据 ) VS 利物浦(数据) 2015-08-25 03:00

本场比赛地点是在酋长球场,预计届时天气是多云,气温15度左右,双方近6次交战,阿森纳3胜2平1负略占优。

阿森纳队赛季前的三座冠军奖杯似乎让大家蒙蔽了双眼,不过联赛首轮输掉比赛也未必是坏事,上轮终于拿下水晶宫取得首胜。作为温格来说,虽然多年来一直坚持相对平衡的引援政策,不过目前曝出的卡瓦尼可能即将加盟的消息也绝非空穴来风,毕竟中锋位置上光靠吉鲁是不够的,他的替补维尔贝克也有伤在身。

利物浦开季凭借两个1:0稳步前进,虽然在夺冠形势上,他们甚至都没有入专家的法眼,重回欧冠(微博 专题) 可能还是比较现实的目标。虽然损失了上赛季表现最佳的斯特林,但也换来了不菲的转会费,而球队的克莱因、本特克、米尔纳菲尔米诺戈麦斯等新援与球队磨合的还算不错。

本场澳门初盘给到了主让半一的盘口,枪手近三次在主场迎战红军都取得了胜利,红军两连胜也未能得到高看,威廉初盘欧赔:1.91 | 3.30 | 3.75,历史战绩下主队127胜72平72负,本场枪手不败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主胜可博,大单防平。

预计首发:

阿森纳(4141):切赫/德布希、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拉姆塞/张伯伦、桑切斯(微博)厄齐尔卡索拉/吉鲁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克莱因、洛夫伦、斯科特尔、乔-戈麦斯/米尔纳、亨德森、库蒂尼奥/乔丹-艾比、本特克、拉拉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