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哲携两队友进跳远决赛 美名将8米36居首

李金哲携两队友进跳远决赛 美名将8米36居首

李金哲(微博)“艳丽”亮相预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上午结束的男子跳远预赛中,王嘉男、高兴龙、李金哲三名中国选手分列4-6位。今年最好成绩创造者美国选手亨德尔森以8米36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位。

男子跳远预赛共32名选手参赛,分为两小组进行。中国选手王嘉男在A组,李金哲、高兴龙在B组。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和世锦赛纪录都是美国名将麦克-鲍威尔(微博)在1991年的东京世锦赛上创造的8米95。本赛季最好成绩是美国选手亨德尔森在7月22日加拿大多伦多创造的8米52。

王嘉男第一跳就跳出了8米12,是A组第一轮成绩最好的选手,第二跳他的成绩为8米02。B组出场的李金哲第一跳跳出了8米07,第二跳跳出了8米10。同组出场的高兴龙第一跳出现细节失误,只跳出了7米,第二跳表现不俗,跳出了8米11。最终,三人携手进入到了男子跳远的决赛。

美国名将亨德尔森在B组中出场,第一跳就跳出了8米36的成绩,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排名预赛第一位。英国选手拉瑟福德和美国选手哈特菲尔德表现同样不俗,分别以8米25和8米13的成绩排名第二和第三。按照赛程,男子跳远决赛将在8月25日19:25进行。(岩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