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崇拜加内特 感谢厨师的鸡胸肉有助康复

[摘要]田径世锦赛开战在即,作为最耀眼的明星,博尔特日前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备战和训练情况,他还透露了自己的偶像,是NBA球星加内特。博尔特还透露在自己的恢复过程中,自己一直至爱的鸡胸肉功不可没。

飞人博尔特将再跑鸟巢截图

飞人博尔特将再跑鸟巢

1'52''

88

北京电视台

博尔特崇拜加内特 感谢厨师的鸡胸肉有助康复

博尔特

新快报讯 田径世锦赛开战在即,作为最耀眼的明星,博尔特日前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备战和训练情况,他还透露了自己的偶像,是NBA球星加内特(微博)

谈训练 每周六天,每年11个月

作为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手握8块世锦赛和6块奥运金牌的王者,博尔特近一年来因为伤病的困扰,直至近期才恢复系统训练。

他表示自己已经顺利从伤病中恢复,重拾从前的强健体魄,“训练会给予你自信并帮助你保持良好的心态,我清楚地知道当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时是很难被对手击败的。”

据透露,他每周训练6天,而一年的训练时间长达11个月,而训练的意义也不仅仅是增强体能,这也和他的赞助商PUMA提倡的理念不谋而合。“每个人必须找到属于自己的动力来源。举例来说,你可能觉得训练非常辛苦,但你想享受竞争的过程和获胜后的喜悦,那就必须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训练。”

博尔特表示,在训练中只要投入的精力越多,得到的训练回报也将越丰厚。近期,博尔特出演了PUMA的宣传短片,除了他参演还有阿根廷足球队锋霸阿圭罗、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数据 )等。片中真实地展示了这些体坛大牌在PUMA最新训练系列IGNITE XT的助力下经历了怎样艰苦的训练,才得以提升自己,保持顶尖水平。

谈康复 感谢厨师的鸡胸肉

自去年受伤后,博尔特的恢复一直备受关注,其间他多次弃赛都是为了养伤,直至近日他才在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中以9秒87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冠军。

对于自己的伤病,博尔特并不讳言,他认为这是运动员在实现训练目标的过程中必须克服的障碍。“在竞技运动中,伤病往往会给运动员们拖后腿。我们会不留余地挑战身体机能的极限,肌肉和关节也因此常常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和团队,是他们竭尽全力帮助我恢复健康,并重拾从前的强健体魄。”

博尔特还透露在自己的恢复过程中,自己一直至爱的鸡胸肉功不可没,“我现在保持着非常健康的饮食习惯,都要归功于我的厨师。他每天都为我准备大量的鸡胸肉、米饭和蔬菜,都是非常可口的牙买加食物。毕竟保持充足的水分摄入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博尔特还谈到了自己最敬佩的运动员,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答案居然是NBA著名球星凯文·加内特,“我一直很崇拜凯文·加内特,他那种无论赢输都会拼尽全力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周围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