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妙语谈连续申办成功 就像篮球里两罚全中

姚明妙语谈连续申办成功 就像篮球里两罚全中

姚明是中国申办大使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作为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大使,姚明为这次申办成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在接受采访时,大姚更是妙语连珠,表示冬奥会与男篮世界杯的连续申办成功,就像篮球比赛里的两罚全中那样。

作为申办大使之一,大姚对于中国能成功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显得非常兴奋,在消息公布后,他第一个跳起来庆祝,并主动上台与国际篮联主席握手致意。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姚明笑着表示,“能连续成功两项大赛,感觉就像两罚全中那样。”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姚明还作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使,出现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而在那场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竞争中,北京最终以44票对40票的微弱优势获胜。随后姚明马不停蹄,又投身到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中。

作为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巨星,姚明堪称是中国体坛的招牌式人物,也难怪无论是申办冬奥会还是男篮世界杯,都少不了大姚的参与。而在“两罚全中”后,想必姚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杨威利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