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长:感谢FIBA信任中国 一定不负众望

北京副市长:感谢FIBA信任中国 一定不负众望

北京市副市长助阵申办世界杯

    < >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国际篮联(FIBA)在东京召开会议。会上,中国和菲律宾对申办2019男篮世界杯进行最后陈述。经过执委投票,最终国际篮联宣布,中国击败菲律宾,获得2019男篮世界杯举办权。这也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举办该项赛事。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东代表举办城市发言。

    在国际篮联正式公布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地之后,中国申办代表团登上台前,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东代表举办城市发言。张建东副市长表示:“非常感谢巴赫主席、鲍曼秘书长、国际篮联的各位委员对中国的信任,也感谢媒体一直以来的关注,同时我也向菲律宾代表团表示敬意,他们的申办工作非常出色!”

    表示感谢过后,张建东副市长也对中国办好2019年男篮世界杯充满了信心,他说:“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以来,国际篮联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我们定当不负众望,办好这一世界篮球界盛大赛事,在此我受8个申办城市的委托,向大家表示,我们将认真履行申办报告中的所有承诺,对于赛事组织给予有力的支持,在中国举办一次精彩卓越的男子篮球世界杯,为推动中国乃至全世界男子篮球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欢迎世界各国的篮球运动员2019年来到中国参加比赛,也再一次对大家对于中国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Welcome to China !”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