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尤文伤病不停 球队锋霸伤一月无缘超级杯

惨!尤文伤病不停 球队锋霸伤一月无缘超级杯

莫拉塔伤停一个月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网宣布,队内的前锋莫拉塔在训练中拉伤了比目鱼肌,经过尤文(官网 数据) 队医的检查,这位西班牙前锋将会因此休战1个月,这也就意味着莫拉塔将会无缘在上海举行的与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

莫拉塔在上个赛季离开皇马(数据) 加盟尤文,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击败略伦特获得了球队的主力前锋位置,而在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对战皇马的两回合比赛中,这位皇马旧将均取得了进球,为尤文杀入欧冠决赛立下了头功。

新赛季,特维斯走人后,莫拉塔更是成为球队前锋线的绝对主力,他也跟随球队来到上海备战与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但是在训练中,莫拉塔却因伤离场,在经过斑马军队医的检查后,尤文也在官网宣布了莫拉塔的伤情:“莫拉塔在昨日的训练中拉伤了自己的左腿,今天上午,尤文队医在检查后确定莫拉塔的左腿比目鱼肌拉伤,他将会因伤休战一个月。”

莫拉塔的受伤也意味着他将肯定错过对战拉齐奥的超级杯,而且还会缺席新赛季意甲开局阶段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在今夏季前的备战非常不顺,队内的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以及赫迪拉在之前均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