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米蛙泳决赛 俄名将夺冠史婧琳获第5

女子100米蛙泳决赛 俄名将夺冠史婧琳获第5

史婧琳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埃菲莫娃以1分05秒66获得金牌,立陶宛选手梅卢蒂特获得银牌,牙买加选手阿特金森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史婧琳以1分06秒55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在昨日进行的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史婧琳以1分06秒28创造了自己的个人最佳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总成绩第四,首次进入这个项目的世锦赛决赛。今日的决赛中,史婧琳略微显得有些紧张,出发之后就处于落后局面,随后的比赛她尽管苦苦追赶,但是与领先选手之间的差距被越拉越大。

最终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以1分05秒66获得金牌,她的教练在场边兴奋得跳了起来,而俄罗斯观众也陷入了疯狂;立陶宛选手梅卢蒂特以1分06秒36获得银牌;牙买加选手阿特金森以1分06秒42获得铜牌;史婧琳以1分06秒55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