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青年赛葡萄牙站 中国天荣队登领奖台

F1摩托艇青年赛葡萄牙站 中国天荣队登领奖台

吴昺辰勇夺青年精英赛葡萄牙站季军

北京时间8月2日23:20,2015赛季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大奖赛青年精英赛次日积分赛顺利结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吴昺辰发挥稳定,综合两日积分,最终以18分的总积分荣获葡萄牙站季军,打破了上一赛季的“奖杯荒”。这也是中国天荣队2015赛季以来首次登上领奖台。

在早前进行的计时赛中,吴昺辰获得第五,这也为积分赛冲击领奖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发艇之后,吴昺辰的起步比较顺利,第三圈结束之际,吴昺辰便抓住EMIC队和阿布扎比队等赛手间争斗的机会超越了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克里斯汀·西斯特,上升到第四的位置。尽管西斯特的最快单圈甚至比吴昺辰快了将近1秒,但凭借稳定的发挥,吴昺辰始终把西斯特甩在身后。

吴昺辰如愿以偿在本赛季第一次登上领奖台。赛后,吴昺辰对在葡萄牙能取得第三名而感到相当高兴。“这场比赛让我建立起了余下赛站的信心!”

对于吴昺辰重回领奖台,中国天荣队领队陈焕明先生分析:“小吴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今年5月份他就已经在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上荣登冠军宝座,葡萄牙一战让他找回了信心,我很欣喜地看到小吴的成长!”

而本场冠军依然花落大西洋队的迈克尔·赦穆尔,德国人几乎完全复制了首场积分赛的战斗风格。这名年仅21岁的狂鳄队赛手再一次从来自全球各地的9名精英赛手中脱颖而出。虽然发艇位置仅排在第四,但赦穆尔只花一圈便连续超越了阿布扎比队等三名赛手,此后19圈,赦穆尔再度开启全面占领模式,与第一天积分赛的赛况如出一辙。最终,赦穆尔以连日两场第一的绝对优势取得压倒性胜利。EMIC队的哈尔沃森·乔金获得分站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