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洲遍寻后腰 马斯切拉诺成斑马军新目标

[摘要]尤文图斯后腰赫迪拉在对战马赛的友谊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将会因伤休战两个月之久。因此球队希望买入一名防守型的后腰以防万一,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成为了斑马军的新目标。

尤文欧洲遍寻后腰 马斯切拉诺成斑马军新目标

尤文(官网 数据) 有意引进巴萨(官网 数据) 大将马斯切拉诺(数据)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腰赫迪拉在对战马赛的友谊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将会因伤休战两个月之久。而脸哥的突然受伤也让老妇人改变了今夏引援的方向,买入一名后腰成为了斑马军引援的首选,维特塞尔、瓜林、拉比奥特都是尤文的目标。而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巴萨球员马斯切拉诺成为了老妇人新的目标人选。

赫迪拉的意外受伤让阿莱格里十分郁闷,脸哥易受伤的体质也引起了尤文图斯足够的重视。老妇人在今夏已经放走了比达尔,队内只有赫迪拉一名防守型的后腰,如果德国人在新赛季受伤,尤文将会面临无人可用的境地,因此球队希望买入一名防守型的后腰以防万一。

尤文欧洲遍寻后腰 马斯切拉诺成斑马军新目标

马斯切拉诺上赛季随巴萨赢得了三冠王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泽尼特队的维特塞尔、巴黎的拉比奥特以及国米的瓜林都是尤文图斯的目标人选,而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成为了斑马军的新目标。小马哥在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数据) 与西甲(微博 专题) 巴萨效力期间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尤其是在巴萨,随着上个赛季获得了三冠王的荣誉,小马哥对于奖杯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新鲜感,而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则会给阿根廷人一种新动力。

小马哥在利物浦效力期间是一名后腰球员,但是在加盟巴萨后,他还经常客串中卫,这让马斯切拉诺心中也有些不爽。而如果加盟尤文,阿莱格里会给予小马哥一个稳定的主力后腰位置,这对于小马哥来说也是一个诱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