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微博感谢粉丝支持 称将尽最大努力争冠

孙杨微博感谢粉丝支持 称将尽最大努力争冠

孙杨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 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中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卫冕冠军孙杨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成功拿到了这一块宝贵的金牌。赛后孙杨在他的微博上对粉丝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

孙杨在他的微博中说道:“在最后终于拿下了世锦赛首金,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这一年太大的压力,我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天道酬勤!作为运动员,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金牌属于祖国,祝贺祖国申冬奥成功!”

孙杨在最近的一年里遭遇了自己生涯的又一个低谷,但他还是凭借自己超强的意志力挺了过来。网友们看到如释重负的孙杨后,也一如既往的表达了对孙杨的支持。“杨哥你又偷偷擦眼泪了我们都看到了!你最棒!”;“你是我们的骄傲,一次次见证你的成长,不哭了,不提伤了,只是脚步越发坚定了,嗯,很好,你说你可以的,我们也都相信你可以,好好休息,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