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备受宠溺的七跳小公举 曾炮轰中国队

戴利:备受宠溺的七跳小公举 曾炮轰中国队

戴利(微博)性感写真

撰文/徐思佳

托马斯-戴利又来了,并且带走了中国跳水队计划之中的金牌,这位来自英国的跳水金童不仅是中国梦之队的头号对手,同时也是整个跳水界的话题小王子。因为有了这位小王子的存在,跳水界乃至整个体育圈变得像“彩虹”一样绚烂!接下来,我们不妨来深入了解一下这位小王子精彩的人生。

【王子的男人是奥斯卡编剧】

戴利:备受宠溺的七跳小公举 曾炮轰中国队

伦敦奥运会“声名大噪”之后,戴利的感情生活就成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2013年12月5日,戴利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正式宣布出柜。那个打动小王子并且给了小王子安全感的男人是今年39岁的达斯汀-朗斯-布莱克,后者曾凭借一部讲述男同志恋情的电影《米尔克》,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编剧达斯汀-朗斯-布莱克。

虽然布莱克比戴利大了二十岁,但恋情公开后,戴利和男友一直打得火热,处在热恋期中的戴利无时无刻不在秀着和男友的甜蜜生活。

海滩度假、当街热吻、烛光晚餐,戴利和男友的恋爱十分高调,两人恋情的火热程度甚至可以甩掉“汪峰+章子怡”或者“范冰冰+李晨”两条街。刚过21岁的戴利甚至还高调表示自己要和男友“要孩子”,最好还要儿女双全。

不过,我们好奇的是,这位39岁的编剧大叔到底有什么迷人的魅力可以让戴利如此死心塌地呢?

戴利的男友布莱克虽然年近四十,但是相貌英俊,身材也保持得相当不错,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编剧、导演、制片人以及同志活动家。2009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时仅有35岁,能在这个年龄拿到奥斯卡小金人,对布莱克无疑是巨大的荣誉。这份荣誉也使得布莱克的身价倍增,创造的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与此同时,布莱克也是一个充满话题性的人物。2006年11月,他公开呼吁市民发生有性行为且不戴避孕套。为了争取同性恋的权益,布莱克还在加州的8号提案中促成生效同性结婚自由法案。2014年,布莱克还曾被卷入一宗性侵未成年人案。

戴利:备受宠溺的七跳小公举 曾炮轰中国队

难得的是,布莱克对自己的小男友戴利十分宠溺,两人携手逛街时,布莱克总是会不自觉地用宠溺的眼光望着戴利,两人多次被粉丝拍到当街拥吻的画面。有一次,两人相约骑着自行车在Westfield附近游玩,戴利被一名粉丝认出并要求合照,编剧布莱克十分主动地将自行车停好,热心地为小男友和粉丝们一一拍摄照片。

像布莱克这般在霸道总裁和温柔大叔之间自由转换的钻石王老五,也难怪会让戴利一见钟情主动出击,并且不惜为其公开出柜了。

【备受宠溺的伦敦七公主】

戴利:备受宠溺的七跳小公举 曾炮轰中国队

戴利在英国已经成为了国宝一般的存在,而在同志圈,戴利更是成为让无数同志们垂青的对象。同性恋杂志《Attitude》每年都会推出同性恋心中的“TOP100性感男星”榜单,在2013年和2014年的评选中,戴利连续两年位居榜单头名。就连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在该榜单中也只能排在第四名,甘拜下风。能连续两年位居榜单首位,戴利无疑在全球同性恋心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毋庸置疑,

阳光般的笑容和帅气的外表,加上敢于大胆承认自己的身份,这都帮助戴利赢得不少印象分。说到备受宠溺,戴利在伦敦奥运会上也有一次特殊的“备受宠溺”的经历。

戴利:备受宠溺的七跳小公举 曾炮轰中国队

戴利在伦敦奥运会上与裁判交涉

“我被看台上的闪光灯干扰了,我要求再跳一次。”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水10米台的决赛中,本土作战的戴利在第一跳跳砸了之后,向裁判提出了这个无理的要求,而裁判竟然同意了。 当时,在本国观众排山倒海的加油声中,第九个出场的戴利在完成第一跳时,发挥不佳仅得到75.60分,但从水中出来之后,戴利却径直走向裁判席与裁判们展开了沟通。“我被看台的闪光灯干扰了,影响了我的发挥,请重新给我一次机会。”更让大家惊呼的一幕出现了,戴利重跳的提议竟然获得了裁判的一致通过,他重新站上了10米跳台。他的第二跳得到了91.80分,活生生多了16.2分。这让他第一轮结束后排在第二位。

经历过这次风波之后,戴利便又多了一个行走江湖的外号——“七公主”。

【七公主与中国队的恩怨情仇】

伦敦奥运会的“重跳门”后,戴利被广大中国网友起了个别具风格的昵称—“七跳小公举”。当然这个外号中既有调侃的意味,也有很多讽刺的话语。撇开“撑同志,反歧视”之类的观点不提,还是会有许多人接受不了戴利出柜的事实,而当他们眼中这样一个另类的选手在世界赛场上击败了掌握传统霸权的梦之队中国,好玩的事情就来了。

戴利本人也是个爱“顶风作案”的神童,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曾公开在国内外赛场上炮轰中国队如何如何。相信伦敦奥运会上他的精彩发言一定还有人记得,再重跳后获得男子十米跳台铜牌后,“小公举”就表示中国跳水队在4年后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不再是威胁,因为到时候比赛在室外举办,自己有实力争夺金牌。

本届世锦赛之后,夺得了混合团体项目冠军的戴利又再一次与中国队扯上了关系。这块金牌本来在中国队的预计之下,但最终却进了戴利的口袋。击败中国队之后的戴利心情大好,直言击败中国的感觉美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