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韩国占据压倒性优势 坚信球队能夺冠

韩主帅:韩国占据压倒性优势 坚信球队能夺冠

国足0-2不敌韩国队

腾讯体育8月2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虽然没有带来全部主力球员,但韩国队还是在今晚的东亚杯首场比赛中2比0击败中国队。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这场胜利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信心,“我们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90分钟占据主动。中国队上半场有一次射门,下半场有一次射门,我们在技术统计上占据绝对优势。我们队员在比赛中分秒必争,恭喜他们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中,韩国队金英权 首发出场,并且担任球队队长,他在上半场主要负责盯防郜林。“队长做了他该做的,他在场上领导球队,不断和队友们进行沟通,我觉得他做得非常好。”施蒂利克说。

有韩国记者认为,中国队集结了最强阵容,但从结果来看,还是韩国队实力更强。“我也看了朝鲜和日本队的比赛,我们今天也跟中国队进行了比赛,我觉得我们的队伍能够夺得冠军。”施蒂利克说。

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两球,施蒂利克认为今天比赛不仅仅对上场球员是很好的纪念,并且是对所有人的褒奖,“如果你在K联赛中踢得足够好,那么国家队的大门就永远向你敞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