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拉文满分问鼎3X3扣篮王 曾上演亲吻篮筐

中国的扎克拉文诞生! 上海小将神弹跳亲篮筐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5年首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今日在广州落幕,在扣篮(微博)大赛中,来自CBA上海男篮(微博)的小将王潼以满分成绩夺冠。提到这个名字,有些球迷可能会有点耳熟,不久前网络上曾曝光了一组视频,王潼几乎把扣篮所用的动作用了一个遍:胯下换手后单手劈扣、大风车抡扣、罚球线起跳滑行暴扣。更令人称奇的是,他还完成了一次亲吻篮筐。

当时,王潼在三分线底角助跑几步后,高高跃起,以足足超过篮筐半个头的高度,完成了一次亲吻篮筐。相比视频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甚至有网友惊呼:“我看到了中国的扎克-拉文!”一起训练的队友则表现的有些见怪不怪,神情极为淡定。

王潼身高2米02,在场上是锋卫摇摆人,他体型非常纤瘦,爆发力尤其惊人。在一次采访中,王潼透露,他在自己上初一时就完成了第一次扣篮,那时的身高也就是1米80。今年是王潼来到上海的第五个年头,而下赛季他很有希望出现在上海男篮一队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