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国产小霸王狂揍日本选手 观众山呼海啸

昆仑决国产小霸王狂揍日本选手 观众山呼海啸

昆仑决国产小霸王狂揍日本选手 观众山呼海啸

国产小霸王狂揍日本选手

北京时间8月2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这档当今中国最具规格、观赏性及话题性的顶尖职业搏击赛事为武迷朋友们倾情奉上《启辰•昆仑决》“浴血金陵•第二篇章”的精彩角逐。五场阵容卓越、意义非凡、精彩指数爆表的搏击大战惊艳呈现,在火热夏季中,为武迷们带来了充斥着激爽快感的观赛享受。此次赛事上一场备受瞩目的中日武坛MMA新锐大战上,状态正处全面上升状态的“东方荣誉小霸王”吴铁印以霸气十足的地面重击砸溃此前保持九战全胜的日本选手“东瀛荒鹫”原朋希,在古都南京的沙场上一战霸者之风。

比赛刚刚开始,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吴铁印主动出击,贴靠后依靠强悍的力量将对手身体生生拔起摔翻,并快速占据优势身位,其凶悍的地面砸肘令对手苦不堪言。处于劣势的原朋希此时展示出了如同其偶像日本海军“军神”东乡平八郞般狠厉凶顽的性格特质,在下身位进行凶狠的反抗。在原朋希的顽强反击之下,比赛重回站立对抗。然而,仅仅十余秒,“小霸王”便故技重施,再次将原朋希抱起重重砸向地面,进行沉猛的砸击。直至回合结束,“东瀛荒鹫”再未获得任何反击的机会。

第二回合开始后,吴铁印的霸者之风再度升级,连续大弧度摆拳重击打得对手节节败退后,再度将对手重重摔翻,进行狂猛的地面砸击,陨石般的砸肘打得对手鼻血长流。回合中段,对手抓住吴铁印体能下降的机会顽强地艰难摆脱,但短暂的围绳边缠斗后还是被吴铁印再次摔倒。回合末段,吴铁印的重击再次将对手严密的防守打开缺口,快速有力的连环砸肘险些直接将对手ko出局。

最后一个回合,双方的体能均有所下降,但吴铁印强大的绝对力量还是迅速将对手摔倒,并再度肘如雨下,打铁般狠砸对手。这一次,“东瀛荒鹫”彻底失去了抵抗能力,在“小霸王”的铁肘之下很快便失去了防护能力,被霸气十足的吴铁印狠狠“折断翅膀”,彻底击溃。场上裁判及时地终止了比赛,此时第三回合仅仅过去55秒。

赛后,获胜的吴铁印在接受采访时霸气十足地说:“你勇,别人就怕你。”霸者之风尽显,“东方荣誉小霸王”的美称实至名归。这员年仅十九岁的小将,正以令人惊讶的速度,奔跑在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