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吸引荷兰媒体报道 克劳斯KO王者归来

昆仑决吸引荷兰媒体报道 克劳斯KO王者归来

7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昆仑决南京站给广大武术爱好者们带来精彩比赛的同时,又一次让昆仑决这个搏击话题成为百度实时热搜榜头名。因为昆仑决中华武术再次让世界关注。近日,荷兰著名搏击网站FightSport大篇幅刊登荷兰拳王克劳斯在昆仑决南京站重拳ko赵炎的报道,并对昆仑决所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许。

7月21日,《昆仑决》随行团队便马不停蹄地前往常德,在常德市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昆仑决•常德会战》新闻发布会,将昆仑决下半年的重头戏昆仑决70kg级诸神之战16进8放在常德。7月28日昆仑决与香港搏击赛事Topking合作70kg级冠军争夺战,届时昆仑决签约选手播求、南京站大放异彩的小胖位宁辉、镇海蛟龙吴昊天将为您奉献一场格斗的饕餮盛宴。这方唱罢那方登场,昆仑决索契站新闻发布会也如期举办,既去年明斯克站之后,东欧大炮安德雷满载荣誉故地重游,另外,索契站上科尔将对垒成吉思汗后裔扎哈吧,昆仑决所到之处注定是一片不平静。

昆仑决吸引荷兰媒体报道 克劳斯KO王者归来

昆仑决吸引荷兰媒体报道 克劳斯KO王者归来

昆仑决浴血金陵终于在7月26日与不能亲临现场观看的观众们荧屏相见,第一场比赛是来自美国的选手沃伦.斯塔文和中国选手插翅虎王伟豪,王伟豪延续了以往散打灵活多变的打法频频施展侧踹腿,接腿摔把对手打的摸不着头脑,点数取胜。

第二场比赛仍然是中量级16强资格赛11组半决赛,对阵双方是俄罗斯悍将恩瑞克和日本WBC泰拳超次中量级冠军宫越宗一郎,比赛开始后恩瑞克展示了灵活的移动和犀利的拳法,不时打出后手重拳,第三局恩瑞克用一记隐蔽性极强的高鞭腿TKO宫越宗一郎,与王伟豪会师11组半决赛。

第三场是在中国选手酷刑者顾辉和香港拳王陈俊贤之间展开,就像赛前顾辉说的那样“我不想让对手站着走下擂台”,结果也如他所愿,在第一局顾辉就一记后手重拳狠狠的砸在对手的下巴上,ko获胜。

昆仑决吸引荷兰媒体报道 克劳斯KO王者归来

赛的焦点之战终于在第四场打响,中国小胖位宁辉对阵日本WBC轻量级泰拳冠军宫越庆二郎,比赛刚一开始位宁辉就毫不保留施展勾拳击腹并在前两局占据场上优势,第三局由于体力原因让宫越庆二郎扳回一局,比赛结果裁判分歧判定位宁辉获胜,虽然日本选手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还是由衷的佩服他超强的体能和抗击打。

最后一场,16强11组的决赛,王伟豪发挥了自身灵活性的打法但最终因没有实质性的战果把胜利的果实白白让给了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