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走出体重困境减肥8斤 称不拼别人拼自己

叶诗文走出体重困境减肥8斤 称不拼别人拼自己

叶诗文称自己心态放得很低

腾讯体育8月2日喀山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8月2日,喀山世锦赛游泳比赛首日,叶诗文出战200米混合泳为中国女子泳军打头阵。小叶子展示了不错状态,最终以预赛第五游进次日决赛。

度过发育期体型明显瘦下来的的叶诗文也走出了体重困境。比起去年最胖的时候,她直言现在“足足轻了4公斤”,看上去也比半年前澳洲阳光暴晒下冬训时,白净了许多。而体重稳定下来后,叶诗文的竞技状态也逐渐稳定,心态上也不像前两年那么迷茫。

“这次我心态放得很低,以前是别人拼我,这次是我拼别人,就当一切从零开始。”当问到她具体要拼哪个对手时,机智的小叶子脱口而出:“拼自己啊!”

从27日抵达喀山,到游泳比赛开赛,中国游泳队来到喀山已经六天了。队员们都憋着跃跃欲试,小叶子也不例外。她说:“天天训练,一直想着怎么还不比赛啊。”对于这个由足球场改建的游泳场馆,叶诗文表示适应得不错,在开阔的空间游得很舒服。不过这两天喀山刮风下雨,气温骤降,也让在露天热身池的运动员们很是吃不消。

“教练叫我穿好厚衣服,注意保暖。”她说。睡眠不好的她也没有受到喀山日照时间过长的影响,每天清早阳光透进房间,萌萌的小叶子就用被子或者其他东西遮住眼睛,照样酣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